close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


這車主在車標的背後真的很酷!





旋風藍YARIS~


偏偏車主卻在雙B上班!





很多人都很喜歡看部落格! 


大家都被廣告給強烈吸引!


偏偏我這人個性雞歪人孤僻!


我不喜歡寫廣告! 


我只喜歡記錄我的人生!


畢竟! 人參比當歸來的值錢對吧!





很多人盲目的栽進底盤改裝路!


改得不明不白! 卻也不清不楚!


甚麼是好? 甚麼是壞? 


改了再說!  


連最基本的耐久性都不能顧慮到!


難道改裝真得那麼不堪嗎?





三角架在車輛行駛間  所遇到的坑洞起伏 !


以及煞車之下的力量拉扯扮演著重樣的角色!





在歲月以及行駛之下的橡膠疲乏老化斷裂! 


過彎所產生的游移感!  踩煞車所產生的拉扯感!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悲劇!





YARIS 三角架強化鐵套! 


麻煩那些想賺人錢的! 先把產品的耐久性給搞定再來囂張好嗎!


能夠像我這樣白癡測試那麼久的沒幾個!



我們不能擋人財路!


但是!  我總能表達我的意見吧!


雖然我也會有跌股的時候!


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加油吧!







請用心下去鎖!


氣動板手的確是好物!  這一刻就放下吧!





輪胎才換三個禮拜!  上手店家定位加持後依舊是一去不回頭!





客製化定位標準程序!  





國道上決勝負!  



我真的覺得這一切好酷!


NO1. 很好! 今天兩位高級車廠來的人 讓我學到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