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度的代號! 



低調的主任用車!





前輪胎壓強烈不足下課!





後輪因為調胎頻率過低變形!


觀念上的改變比換輪胎還來的重要!





 ASYM-2 F1 Asymmetric-2  225/45/17




長遠以來大家對固特異的評價的確是挺差的!


就跟長久以來很多無知大眾覺得我挺厲害的是一樣道理!


其實我也是個平凡人!  我做的別人也可以做!  


不要在神化我了好嗎!





改變! 才有機會!


我只是轉轉念! 





四個人一起換一台車的輪胎可以搞兩個小時其實也是挺難過的!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嚴格來說因該是三個人在換一台車的輪胎!


一個人拆! 一個人洗!  一個默默地在檢查上油潤滑! 


另一個人只會拿著相機拍照





爽!





分工合作! 





我感覺越來越忙了! 怎麼辦!





高跪姿!  扭力轉入!





四輪定位!





低調的主任! 幫了我個大忙!



低調到不能講!


NO1. 三芒星的主任不是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