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小劉!


一開始的印象只是阿澤的同梯!


開著一台被大修卻沒有好的x-trail來保養!


生意是做長久的~引擎篇~


後來有一次車子開起來會滑!


強烈的那種滑!


檢查之後是三角架螺絲沒鎖如此!


 


 



 


到後來換了自由藍K6 AGIP 10W40 BENDIX煞車油 脈衝式更換


到現在換了MINI!


如此的強烈的跳痛!


不能掩飾小劉喜愛駕馭手牌車的習慣!


 





 


每一台車都是車主的愛車!


我知道自己涉獵雙B車種保養不多!


塑膠哥表示:你這樣都搞國產車,沒什麼緊繃的車上門, 部落格每天寫浪費不浪費時間阿。


部落格只是我的生活日記! 


每一台上門的車在我心目中都是最緊繃的!


把每一台車都當作自己的車在弄!


這在才是人蔘!





 


真心是遊走社會上的不二法門!


車只是暫時的代步工具或是把妹配備!


人的關係經營上卻是一輩子的課題!
 





 


依舊是鎖超過極限如此!


用扭力板手好嗎!


上手店家!





 


因為是買中古車的緣故!


胎壓燈一直亮!


 





 


原來是發射器以及金屬氣嘴被偷掉了!


 





 


買賣中古車本來就有許多陷阱!


小劉問我這個不知道那個品牌的輪胎是哪一家!


真的是考倒我了


 


我只知道是祖國製造的如此!





 


一台車四個輪胎!


卻有許多廠牌搭配!


這在中古車上相當容易看到!


輪胎以及TPMS列為將來更換選項之一!





 


大燈拆卸計畫!


 





 


改善魚眼脫窗!





 


原來MINI的大燈還蠻好拆的!


 





 


不過還是遇到卡關了!


 





 


從這些螺絲比較可以發現!


拆不下來那支螺絲生鏽了!





 


這讓我想到塑膠哥上一次釣魚不小心被三叉鉤給鉤到自己的肉!


後來用鉗子流了很多血才拔出來!


原來有一招可以輕易的拔出來而且比較不會流血又不痛!


 





 


交朋友是出社會後相當困難的一件事!


換煞車油卻不難!





 


噴火狗!





 


原廠機油濾心!


感謝BMW材料供貨商麵哥!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用真心來交朋友!





 


以長久的經營眼光來看!


用心交朋友的確是相當重要的一種方法!


塑膠哥一語就點破我這個夢中人!





 


噁!


這個煞車油!





 


一個燈!





 


保養歸零!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不管是X-TRAIL 自由藍K6 還是MINI!


都是同樣的用心去保養!


 





 


如何用心去對待每一台車!


而不是以高級車來當盲點!


這相當考驗店家的標準!





 


國產車! 進口車!


在每一個車主心中都是最好的車!


NO1. 用心經營! 路才能走的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