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民國幾年的 家族~    一整個有歷史~ 


其實我發現 在新車上市後  網路馬上會成立某某車家族~


然後在利益的考量下  會越拆越多 小家族出去~ 


等到車少人少沒水喝之後~  就會慢慢萎縮    


這生命週期 真的是很奧妙~  所以說 家族生意其實沒比較好賺~  



聽說這標誌 很屌!   我還是第一次見過~ 



還是保持 一天最多兩台拆裝式樣~   



馬牌輪胎~ 


 



神秘的庫存式樣~  少兩年 少好幾百~ 這樣是好還是壞~ 


一分錢一分貨~    有的人要好 有的人要堪用~ 


並無強制定位式樣~     當然車是你的 定不定位在於你!!


雖然你說 輪胎剛換  定位剛做~  那都沒關西~ 


我可以安安靜靜的施工就好~ 


我不能控制你的行為~   更不能改變你的決定!!


就像原本鐵套都壞好久~  卻遲遲不更換~ 


不知道浪費多少條輪胎去了~ 


我發現~  某種時候  沒有經驗的人講的話 比有經驗的還能被信任~


金金路 叫你換鐵套 你就乖乖的來找我換鐵套~   


我說怎樣怎樣 卻都給我一臉懷疑的表情!!


其實   我也很久沒有動手拆過鐵套了~ 


都快忘記那種感覺了~   


其實我也是出一張嘴的人   


明天還有預約要接~  看來該是準備的預約版面了~ 



這陣子 車好多~  快消化不過來了~


NO1.  該找時間來處理一些困難的  延遲太久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