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上禮拜的事了~ 


預約來換鐵套的小黃~ 



外表斯文~彬彬有禮~  感覺就是一個水準 學問很高的一個人~


原來在車子上 也是有所堅持! 


在網路上 有種人 都只默默的看文章 都不發言~  簡稱就是淺水~


小黃就是這樣的人~  


原來他甚麼事都知道~  只是不說 不發言~


南部某店家 要團購我家鐵套被我婉拒 他也知道~ 



這種東西 要裝很簡單~  


但是要裝得不好 也很簡單~ 


其實我只想默默的做我自己的事~ 


揚名立萬   並不想~   要靠修車賺大錢 比登天還難~    


只要出個差錯~  你已前所累積的成就就一次倒閉~


還要面對外面爾虞我詐的環境~     還要承受材料行 妥善率的問題~


是的!!你沒看錯 !!  漏油了!


這因該有一段時間了~   5年不到的車~     公里數也沒特別多~ 


到底漏油這問題 要算誰的??? 


大家推來推去~  推到後來只給一句  時間到了就漏了~  


要成名的最快捷徑 就是讓更多人知道你~


灑狗血~  揭發潛規格   整個跟狗仔一樣的行為~  在社會上常見~


網路也不例外~     




那個油封換換掉吧~  順便把機油廠牌也換掉~  不然還是有同樣的問題發生~


口碑兩個字~ 好寫~ 卻不好做~   


只要一個缺失 你就倒地了!!


感謝支持~   看了你拍賣上的留言讓我感動一下~


NO1.  誠實是件好事~  但是不適用在修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