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族友~預約保養跟換鐵套~ 



嗯~  我的眼睛告訴我  你中招了~ 


你的引擎也誠實的告訴我  中招那回事~ 


為什麼 我總是把一台車 原本兩個小時能完工的事情~


卻要跟客人多報一個小時能完工~  


人生處處有奇蹟~  你們大老遠過來 也不是在趕火車~ 


不是趕快做一做就可以讓你們出去的


就像妳常去金金路~ 


他跟你推薦的輪胎 機油    在這一刻  你是否有一絲微的懊悔~ 


這種花紋能有多安靜~    你怎麼不叫他吃下去~ 


抖動是吧~  金金路常會發生這種事~  一分錢一分貨咩~ 


不是我平衡機故障  就是金金路根本沒幫你做輪胎平衡 





有些真相 不能讓人看見~   


好的~  三角架 很快就能下來的~ 


我有說過 拆拆裝裝其實很簡單~  


是的!! 各位觀眾!! 龍眼來了  好大一顆~  


拉桿不按照原廠螺絲洞~ 


車底鑽洞 拉帽直上~  在多年後 鬆動了~ 



這感覺好像  螺帽鑲在樑上 外面只用橡膠包覆~ 


另一邊拉在工字樑上~ 


鬆動了~  怎麼辦~   慘~ 


在安全考量下~  決定不裝了~  帶回家做紀念!!


變形嚴重摟~


其實是我怕死~  我不想換個鐵套~  到時候 拉桿噴出去 還要算我的


那就太冤枉了~ 


有時候~  還是要自保一下~   


當然也是可以據續裝~  但是在螺絲鎖不緊的情況下~ 


嗯!   不知道某年某月會噴出去~


改裝就是要付出代價~  就像這接來接去的霧燈線~


只是單純的插頭鬆掉而已~ 尖嘴鉗夾一下就搞定式樣~


旁邊那台貨車~ 上禮拜要換機油  等到現在要來換  還是塞車式樣~ 


基本上 !  皆以預約車輛為優先~ 


你可以亂入~ 也可以直入~   不管你的金額大小  困難程度


預約就是預約   在我這誰都不能打破這規矩!!


其實哪裡來的都一樣~  有心  有緣   我們就會相聚!!




期待狀況回報   證明我的平衡機沒問題!!



你的紀念品忘了帶走~  幫你留下來  有機會來帶走~


NO1.  看部落格來的 心裡都有個底~  不會跟你催趕  只期待把車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