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波羅密走後!


開始下起大雨還搭配著大風!


有點像颱風要來的樣子了!


 



 


對於信仰!


其實我一點觀念都沒有!


更不喜歡佛光山或慈濟!


看著台北縣那麼多慈濟的房子都又大又漂亮的!


出家人哪來這麼多錢!


挖操!! 現在的尼姑也可以很智慧! 很Fashion!!





 


出家人也可以很有智慧!


但是在旁人的觀感卻一點都不好!


不是六根清淨嗎?


這塵世間的紛紛擾擾甘你甚麼事!


 


 





 


超Fashion的夾腳拖!


僧鞋的六個破洞是要出家人"低頭看得破"


看破-貪嗔癡慢疑邪見六大煩惱!


如今你只剩下兩個!


算的上是得道高僧了!





 


我才不管別人的愛心善心怎麼被利用!


笨的人終究會笨死!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就是有些人!


你明明跟他指引了一盞明燈!


卻偏偏要背道而行!


明明就是避震器勞賽!


還要牽拖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一輩子都是原廠命嗎?


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的! 誰都幫不了你!





 


CONTEN 10W40 !





 


出家人都好有錢!


這是怎麼一回事!


搞得我也想去出家了!





 


颱風即將來臨!


抗災準備!


 





 


這一次不知道對面的山會不會崩下來!


NO1. 這兩位身價就上億! 真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