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人的一生中!


從母體誕生在世上開始! 


那每一口呼吸!  那求生的本能!


每個人一樣的腳步! 


到了長大 小時候身邊的玩伴以及同學!


卻每個人的際遇都不相同!



 



你一樣是在呼吸!  


大家都知道廣西知縣何汝大都愛亂放屁!


大家都是兩個鼻孔出氣!


只是有的人第三孔比較發達一點!





好一台雪鐵龍!  





特別的排檔方式!





不踩油門車輛前進不能! 





一樣的店家 一樣在賣輪胎!


大家都是用鼻孔在吸氣! 用屁股在放屁!


這就跟運動員一樣  不就是在跑步 游泳 騎腳踏車! 


你學我! 他學她! 你學她 ! 我學她!


永遠都有人想爭武林第一!


這是否是個奇怪的光景否!





人都喜歡看表面! 


有個頭銜出門就很酷的樣子!


出門帶個漂亮馬子整個就是威風到不行!





很好!  我依舊是在做跟別人同樣的事情!


不就是換個輪胎而已!





請勿把我認定為是一個有讀過書的聰明黑手!


部落格上的文字跟乳溝一樣用力一擠還是能擠出幾個字!


你要知道用力吸氣過後!! 就是放屁!!


我的部落格其實只是個屁!!


是屁你還愛看! 很奇怪ㄟ你!


你有認真的呼吸在這世上每一刻嗎??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人就是為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成長!


所以才會有無法放下身段的時候!





當自己認為自己已經成功的時候!


就是表示要走下坡的開始!


就是這樣的因素! 


所以我要不斷的進步!





進步的不只是身上的那三斤肉!


觀念!  是很多人忽略的!  





我感覺我的腰舒服多了!


傳承的問題不在乎內舉不避親 外舉不避賢!


在自家兄弟加入戰局下! 


就該是我佈局的開始了!





對於技術上的堅持 !


或許沒有別人所背負的友情壓力 以及廠商的綁架這類的問題!


更讓我能選擇機器這方面有所加持!


 





不就是跟大家一樣的定位! 


差別在哪裡呢!





軟體之間決勝負!


絕對不是海綿體!





遙遠那一方來的雪鐵龍~ 



終於可以開心地回家了!


NO1. 為什麼人們願意跨個縣市來換輪胎 而不就近!  這問題有人認真想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