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逛著五金展~  雖然不能花個幾十上百萬~   能夠有小小一箱 那也是不錯~



非常貼心的~ 用廢紙 完美的作成一個緩衝包~


防止運送過程中的撞擊跟搖晃~ 


不過這些廢紙 看起來 是用碎紙機 用的~  


如果把他拼湊起來    搞不好能得到絕世武功的密籍!!


這個汽動板手架  真的是個好物~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他~  


另外買了一支  小巧玲瓏 版本


雖然我這的小蜜蜂 一直跟我講 數位胎壓計 容易壞~


不過我還是決定買一隻!


有時候工具真的是拿fu的~   


整個握在手上   感覺心情都好了起來~


腦殘的我~ 為了裝電池 還差點把蓋子給挖斷~


ya~  馬力+10p


這管子真的長到有點...... 



這樣燒一燒也好幾千~


NO1. 有需要那静音空壓機的同業請找  大城輪胎機械


NO2. 買的不只是工具!  我買的是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