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格友!!   


上禮拜加持過後~   還是決定禮拜一 強烈換胎~ 



已經服役五萬公里的日本天皇 ~  



即將登場的  " 摟摳妹"~


"摟摳妹"   麻煩請用台語發音~ 


為什麼要叫他摟摳妹~    我印象中小時候 溫老幕就是這樣交我~


馬都是摟摳摟摳的在跑~    


至於這馬公的還母的 就不要問了~  因為一切都是咪咪
 


你可以說我 黑心的要把50 硬生生換成55~    


如果真的一切都可以用黑心去搞定~ 


大家也不用拼死拼活的學N年 


看起來年代久遠的TPMS~   


沒有前人的測試  哪來現在的良品是吧~


其實我這人也沒有多麼威~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經手!! 


我師父的龜毛程度 遠遠超過我~ 


哦~  異音確定 但是也無法破解~ 


要找到一模一樣的真的非常有難度~


雞婆是我的程序~  雞歪是我的態度~  那某方面呢~ 就不要在談了~



重點是在這車上~  


為什麼換輪胎 要開引擎蓋呢~ 


因為都是雞婆作祟~


因為雞婆才發現這不堪入目的現實~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堪~  到底是汽門室漏油  還是側蓋漏油已經分不清楚~





雞婆到最後  竟然連曲軸也在漏~ 


很讓我意外的事  這車長久以來都是給我一個很尊敬的前輩保養~


其實在台北  會修TOYOTA的店家很多~  專門的沒幾間~ 


你覺得我該把這事實讓他知道嗎~   


同行不該是互相注射求生存~  但是前輩就是前輩~ 


其實站在營利方面想~ 讓車主知道事實


這樣不是就有拆的機會~  這樣就有營利的收入嗎~  


為什麼那麼多次卻都不讓車主知道呢?




咱們雖然不能稱為誠實可靠小郎君~   


不過這TPMS接收那麼久才通  我還以為把他拆壞了~ 


用公斤顯示 這單位整個讓人很難算到底是幾PSI~


漏油這問題~ 也是非常難搞~  下班都是晚上  


也只有禮拜六日有空~   難也~ 難也~


非常特別的側燈  看的我好想也買一個放車上~ 


處理漏油這問題 其實要很有FU   


因為要花的工真他媽的多阿~ 



禮拜六能不能用 就讓天氣去決定~   


NO1. 因為難搞又費工  所以沒人要搞~


NO2. 我如果出去釣魚 我就禮拜天加班幫你搞吧~


NO3. 這煞車估計是 屯賽了~  就去接受那異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