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您好!我是住XX的XX,


因為最近車子行進間會有異音產生,


有人說可能是三角架產生的,


因為您是Altis這一方面的專家,想跟您約個時間做檢測更換,


我白天是星期二、五、日~或者其他日子的晚上,請問您何時方便??謝謝您!!


我的電話123456789!!


在長久以來的心得日記下! 


開始慢慢的 有人在關注這個部落格!



對於車輛的檢查維修上!


其實只要多加點細心以及耐心!


在加上經驗的加成下!


打寳率可以增加百分之兩百%!


但是運氣的確是很重要!


唷!  瓦斯的喔!




在一日的天氣改變下!


原本該出現的異音!


卻在下雨天消失了!


你說!


有沒有這可能!


在我的經驗下  是有的!


底盤零件在老化衰退 缺少潤滑下  的確會有其異音產生的機會!


油!


並不是百分之百潤滑的關鍵 以及介質!


水!


也可以有潤滑的作用!


只是跟油比起來效果差很多點如此!




在嚴苛的環境下才能寧靜的環境中找出問題點!


所以這時候音響是不被允許開啟的!


 




尷尬了!


沒聲音!


隔空抓藥這門學問 我的功力的確挺弱的!  


這我要承認.....




在樹林街頭繞來繞去都沒有異音產生!


三角架也沒有甚麼大問題!


車主卻意外提出跟換三角架鐵套的要求!!!


這時候! 


該不該讓車主長期收看部落格的願望給達成!


我實在不希望讓人養成進門要收費才能成為門徒的觀念!


專業的領域裡來說更不該有所謂的堅定追隨者這種行為!


你們該追隨我嗎?


那可不!


正確的觀念 才是大家該去追尋的!  




我從來都不認為我很強!


我也只是個每天早上都升旗的平凡中年男子!


但是對於問題點的尋找這熱誠 是不因該隨著年齡被抹滅的!




找一天!


天氣晴的時候來吧!


我希望找的是你的異音! 


而不是你的口袋裡的錢!


雖然結果可能要花到錢!


但是成就感是錢買不到的!



該死的鋒面!


下了雨卻讓我損失做夢也會笑的機會!


NO1. 真的!  不是一定要花錢才是忠實觀眾!   這觀念真的要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