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人們總是會相離又相近!



上一次見面以是三年前!





三年了!


1095天!


三年才能證明一條輪胎的好壞!


有沒有比網路文章的三句話 來的攏長又可笑!


虛虛實實   網路上的三句話定生死讓人看的可恨又可笑!


 





你用三年的時間去證明靴子國氣嘴的好壞!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3D電影是使用一種立體鏡視覺顯示系統!


再製畫面將左右眼平面投影影像立體顯現成像!


令觀眾對影像產生立體深度!





0D是一點,沒有長度。1D是線,只有長度。


 2D是一個平面,是由長度和寬度(或曲線)形成面積。


 3D是2D加上高度形成「體積面」。





螢幕上能顯示的如此立體!


這讓我想到當年陪老婆去照4D超音波看小孩有沒有少個眼睛缺條腿!





所以說3D四輪定位機也是要2D的測量在加上高度!


就這樣3D四輪定位機就要硬生生比2D的多好幾十萬!


這是一個消費型態的轉變!


更是未來的趨勢!


消費者寧願相信螢幕上的顯示  也不願意相信黑手那張嘴!





當人只想要場面 沒有去認真思考為何輪胎定位要3D!!


 3D下去也看不出輪胎的缺陷以及哪裡有洞!!


不去在乎調整的過程以及時間!!


我想! 在看愛情動作片的時候 3D起來也是挺爽的!!





3D舞力全開!  YA!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每個上門換輪胎定位的客人一點都不在乎我的定位機是幾D!!


你的幾D! 你的有幾D!!


36D? 34D?? 





我想我有錢的話我也會把定位機換成3D!


只為了滿足那些虛榮的車主!



 


I want to play a 3D game...........



我這裡沒有人敢拿衣架打我! 


NO1.  play 蝦咪 game!  卡緊 key say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