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0年的那天!


我的生命裡來了一個過客!


這個過客 在換了輪胎之後  還幫我介紹客人!


白色PREMIO  ! NEW ALTIS! 


就這樣原本只是單純的過客!   在我心裡留下了足跡!





網路!  網路!


在越來越多人利用網路強大的傳播性在替自己宣傳!


為了自己的商品 技術! 可以強力曝光!


現在黑手也在經營一個部落格 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每天都是車子上門! 


用心不用心!   可以在文字上很明顯的比較出來!


過度渲染的商業開箱文!


武林私密故障排除文!


還是照本宣科保養文! 


這些文有如過江之鯽  滿滿皆是! 


看文的你!


到底學到甚麼?





明明只是簡單的網路部落格經營!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沒車的時候才可以寫個幾篇文! 


有車的時候 寫文就是件浪費時間的事!


很多人在默默無名的時候 願意多付出點時間在網路上!


在有名氣了之後!  一天多寫一篇就是浪費生命!


我們不得不承認!


寫文章對於一個汽車技術人員來說 難度是挺高的!


成名之後所帶來的正面效益 以及負面效益都是會有的!





很多人在屁股大了椅子做不住了!


大頭症就跟者來了!


黑手阿!  莫忘初衷! 


你的出發點是甚麼?


如果只是單純的以利益為出發點!  


這樣子是很可悲的!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這已經是車主第三組同款式的輪胎了!





到底是人在玩網路!


還是網路在玩人!


網路是個抒發情感的好地方! 


卻不是個適合過度商業的環境!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一個陌名的觀眾!


用兩天的時間把我部落格每一篇文章給看完!


看完之後的心得感想就是想來參拜! 參拜!


為甚麼這樣簡單的感動需要去網路尋找!


不就是個氣嘴而已! 


為甚麼要讓人捏了又捏! 



 


我每天在用相機記錄我的生命!


用日記的方式來研究今天我犯了甚麼錯!





如果在日記分享上添加一點商業!


添加一點 廠商與店家之間勾結! 


這日記就完全變了調!





變了調的日記!


已經不在是生活的分享!


取而代之的利益的多寡!


 





堅持只做對的起自己的事!


原來在黑手這條路看起來這麼難!





每個人都在歷史上留下足跡!


人生活的好與壞!   只有自己能夠了解!





網路! 你永遠抗拒不了 也擋不住!


如今已經在大家的生活埋下了根!


 逃避! 只有一時!





如何在網路上做個認真的黑手! 


這門課的確是挺難的!





放棄!


永遠不會在我的字典上出現!


如果我放棄了!


那些支持我的人 我怎麼去面對他們!





當一個人發展到某個層面的時候!


面對的不在是自己! 


是誰支持你一路成長的!


那些就是你該感謝的人!



我還是覺得網路上的人都挺好的!


NO1.  心無大便!  就不會想到大便!   心裡滿是大便!  那看到甚麼都跟大便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