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在我人沒在店裡發生的!





亂入總是在尷尬的時候!


當老闆不在店裡!


想要換輪胎卻又怕不是老闆用的!


會不會有雙重標準出現!





好一個原廠胎 !


阿哩阿渣的也跑了六萬!





原來六萬會變這樣!


原來它很容易這樣!





標準!


是不是該因人而異!


在貓不在的時候  老鼠是不是會做怪!





如何約束 教育員工!


是老闆的責任!


當然! 


員工過去的總總我們無法參與!


但是!


在踏入這個門之後  就必須照著我的方式走!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那個O誰R誰O誰 來我店裡 就不要重複講給我聽! 表示你有我再看我的部落格了!


其實我聽了感覺好不蘇胡!





ASSURENCE FUEL MAX 205/55/16





我知道 我的標準很高!


這樣有點讓他們受不太了!


以前在外面的環境  根本不需要換輪胎去洗鋁圈內側!





沒有洗!


更不用去甚麼殘膠了!


去漬油擦一擦就可以!


可以!  跟 完美 都是兩個字!


但是結果差很多!


光貼鉛噴走 又回頭來從新平衡就夠你受的了!





就忍受一下我吧!





是不是只要設備高級 學徒來就會用?





最好是二十一世紀的學徒都這麼強!


都不用人教的!





原來我當年還算笨的!


三年四個月才出師!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我發現二D跟三D的秘密了!





抱著四D輪胎定位機  卻連調整都不會!


原理!   


不懂的話管你是幾D都一樣!





高速公路每天開如此!





下次就是換另外兩輪了!



果然避震不降  後輪角度整個就正常了!


NO1. 有一得必有一失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