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個輪胎行要虛構門庭若市的假象!!


為甚麼?


為甚麼?


為甚麼?


們總喜歡被眼前的假象給蒙騙


而不願意去承認沒人願意上門的事實!





現在是下午三點!


沒車!


沒車對於輪胎行就像棋盤上怎麼走都是被對方將軍一樣!


但是此刻我是快樂的!


 





我的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在使用了八個月!


靴子國氣嘴換了一箱之後   開始強烈漏氣了! 





勾胎臂因為沒有氣壓的輔助 垂在哪!


一點力量都沒有!





風暴接頭斷裂!


這是個多麼悲劇的一件事!


當生財工具無法使用  整個就是要致店家於死地!


前一晚瘋狂連絡業務卻都是關機狀態!


這樣是不是很讓人氣憤! 


在我火大到極點的同時!


看一下手機!


原來是晚上十點了!


人都是該休息的!


可能小蔡當時不方便開機!  


你知道的!  男人出門在外!  


我們不能決定客人幾點打來!  就算是半夜三點 你也可以接!  或不接!


不過我可以決定要不要去荼毒下一個人!


十點!  小蔡就你安心關機吧!





輪胎對調!


該是店家的義務! 還是消費者的責任!





為甚麼輪胎報價每一家都不一樣!


到底有沒有所謂的行情!


國家標準局是否有限定說 輪胎價格就該全部統一!


在數字遊戲之中游走!


為了低價吸引客人  到後來需要輪胎對調的時候 才在哭喊着 這下賠錢了!


服務!


不就該是有價的!


當你在選擇輪胎價格安裝!


利用刪去法把店家刪選的同時! 


你也把自己該有的服務從輪胎金額刪除掉了! 


這塊頂車墊  我只用同行的七百分之一價格就買到! 


但是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去找!   然後自己剪裁!     


當然你也可以花一年的時間自己製造輪胎 自己安裝輪胎!


自己輪胎對調!


只是這樣省錢對你來說有沒有值得! 


 





好險不需要拆輪胎!


不然這時候一定強烈尷尬!





價值觀已經偏差的現在!


我不能去改變別人的想法!


但是我能堅持自己的做法!





意外中的意外!


沒有跳花!





NS兔也!


別懷疑!  這是從我手上裝出去的!


雖然比大賣場裝的貴很多!





平衡開始! 





在廣大的汽車技術員裡!


一定會有某些人喜歡當被人擁戴的感覺!


當大哥!  一直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做我自己!


誰想大哥  或是當一方之霸  不甘我的事!


我! 


就是我!





潤滑!


並沒有這麼困難!


只是黑手們都習慣忘記!


忘記! 就可以不用做! 


只是下一手店家拆起來會辛苦了點!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在輪胎從我手上平安交給你之後!


我已經把輪胎工的責任給完成!


宣導正確使用輪胎的知識給你之後!


我已經把換輪胎的義務給完成!


調胎不調胎!  胎壓要不要檢查!  


這都要靠你! 


去維護 去檢查! 


不是嗎?





財團老闆:喂!有批牛肉好便宜!有需要打個電話給我!(將卡片給史提芬周)


史提芬周:哇靠!!有便宜的鮑魚都沒看到你通知我.............-


 


------------------開心牛肉分隔線---------------------------------


 


別鬧了大哥!! 沒有這種天上掉下黃金的事!! 最多只有屎而已!!





設備維修上一直都是輪胎設備商永遠無法彌補的坑洞!


在報修速度跟店家營運速度無法同步!


很多慘案就這樣發生了!!


恩!


所以買個故障率低的輪胎設備真的很重要!


這時候我可以像個小孩子氣到跳腳!


然後上FB開始沸沸揚揚的抱怨設備商速度有多慢!  


讓我有多委屈嗎


人!  總是無法學著將心比心!  





獵人首席維修技工!


在忙碌一整天


被我這個臨時插隊的故障  而延誤了下班時間!


我們最討厭特權!


不過偶爾有VIP的享受也是不錯!





首席維修技工 今天也跑了好幾個地點!


在設備升級的同時!


往往需要把在原本岡位上的舊設備回估!


如果說換新設備只為了增加輪胎價格戰上的優勢!


那這幾百萬花的到底有沒有意義!





昨天去拜訪一個輪胎前輩!


全廠設備都用獵人牌 花了好幾百萬!見面卻跟我抱怨生意難做 換一個胎才賺兩百!


而且還有可能在明年度就要結束忙忙碌碌過了大半輩子的黑手人生!


川流不息! 


有沒有格外諷刺!


換新設備的同時!  你有把舊的觀念給換掉嗎? 





嗚呼哀哉!


看來明年會有許多高檔輪胎設備充斥中古市場!


只求包裝! 卻不充實內在!


寳傑!


請問寳傑怎麼看!!




寳傑哥只會出一張嘴! 


NO1. 在獵人首席技工維修下 風暴功能暫時尚失!  


NO2.  騙的了別人! 騙的了自己! 卻騙不了死神!  沒車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造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