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中的WISH! 


在成功從小車換成大車之後!


一直覺得開起來方向盤就是歪歪的!


每個男人都有歪歪的問題!


有的人習慣當左宗棠!!  也有的人喜歡于右任!!


卻鮮少有人能夠百分百的標準在中間!



會不會是原廠新車組裝就出了問題 導致方向盤有偏移的困擾!


跑了一萬兩千公里!   卻在一萬公里的時候才調胎!


我到覺得是某方面出了問題!





回原廠保養交待要輪胎對調! 


喝咖啡看報紙的同時還要注意到底技師有沒有確實對調!


咒罵原廠技師工法青菜的同時也請為對方想一想吧!


在制度的約束下 綁手綁腳  換個水箱精也要一拖再拖!


有沒有需要水箱精十六萬公里才換?


一個技師月薪才幾萬元!  


一切造公司規定走  卻要接受眾人的咒罵與指責!   


你能叫他違反公司規定嗎!   


這是我的個人觀感 或許你跟我不一樣!  


當你身邊有許多在原廠出身的夥伴 或是目前還在原廠的夥伴!


將心比心........


或許不能每個人都適用! 但是我們可以從自身做起!  





在許多所謂的三D四輪定位機充斥市面上!


有此一說三D就是比二D來的好! 


三十六D的確比三十二D來的飽滿而且很多!  





喔!  是喔!


原來一正一負相加等於的結果就是好了! 





如果我長大! 


我也要三D!  肉浦團三D起來的確是挺誘人的!





一樣的結果卻有不同的束角! 





在老大心態作祟下!  


總是會凌駕於車主之上! 


麻煩一萬五的時候一定要調胎! 





在技術領域來說 沒有誰是老大!


當你有老大心態的時候就表示是你退步的開始!


 



 老大又怎樣!


老大了不起嗎!


還不是把不到妹......就巴頭


NO1. 定位的根本 就是角度的量測以及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