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趕的再禮拜六下班後~


馬上又要去港邊  參加一年一度的比賽~



其實我只是來幫忙的~ 


順便代朋友來釣釣魚~ 


作工的人~也只能修禮拜天~  有天!!有閒!!  就衝摟~  


比賽只是個形式~  重點是大家一起出來玩~


獎盃是個榮耀~  不過不是我的


今天做全家福~  


其實在釣深海白鐵線  我也沒釣幾次~


一切都是衝就對了~ 


我不是個釣魚高手~ 我只不過敢衝  敢去  而已~ 


天還沒亮~ 大家都在釣花飛~   每竿上來都是7~8支


其實我對花飛真的很度濫~    一種說不出來的杜濫~


一竿那麼多尾  又在那跳來跳去的   釣起來解魚也閒麻煩~



非常可惜的 胡大哥沒能來~     一大早的風平浪靜~  要暈船也難


釣不超過10趟的深海班!!    每趟都是在累積經驗~ 


不是每個人生出來 就能當海人!!    我也是會暈船的好嗎~


江湖一點訣~ 講破沒價值~  


自己釣的好 比不上帶朋友釣的好~    


還沒吃早餐~  這是70立冰箱   


我跟建興兩個人~  默默的釣~  開心的釣~


免不了要吃一下~  


在四周圍看不到陸地的船上~  能吃到陸地上的美味  是難得的!!


果然氣象預報的很準~  不到中午就開始變天了~


釣魚最怕的就是下雨~


因為下雨 就沒什麼再拍照了~ 


就這樣雨停了  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以往出海的時候~  結束之後  很多人都是把勾子 釣組 垃圾直接丟下海~


看久了 就習慣成自然~ 


在有一趟釣遊中~  有位老前輩看到我丟下海的釣組  就順手把他給鉤起來~


笑連ㄟ~ 你今天丟下海的勾子釣組~   被魚給吞下去之後  這魚也活不了多久


小魚死後被大魚吃~  大魚死後被更大魚給吃~ 


這樣因果循環下去  這個瀨頭慢慢的就會沒魚      


釣客看的只是一時~  海人看的是一輩子~   


今日的舉手之勞  才有以後的魚貨~ 


雖然台灣對於保育真的是跟白痴一樣~   


魚線的盡頭 ~   看來不遠矣~  


有看過那麼開心的船班嗎~   回航卡拉ok伺候!!    


朋友的魚貨~


在大嶼東釣獲的大章魚~


有多大!!   當事人 差不多170cm~


朋友有開心最重要~ 


那我的魚貨呢??


NO1. 看FB就知道~  出動三個人才殺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