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鋒面過~ 


長久以來都以為鋒面過強烈大咬~   


依舊是很臭的深奧港~   


車停的很遠~ 雖然一路走過來 真的是有很濃郁的臭味~


不過帶口罩真的是太超過!! 


要去習慣那臭味OK!!   帶起口罩整個就是要吸引海巡注意是吧~


桃園的任立瑜在出發前!! 看遍日本美國加台灣的氣象預告!! 


強烈的好天氣出大太陽~ 


一到點之後  完全破功!!     下雨 再加上2米↑的浪~ 


今天的戰況就移到第7 8 9 支!!  不再是迷信的船頭船尾一定殺咬!!


今天很多人暈船~   因該快一半的人吧~ 


意外吧到的咪咪甘~ 


今天依舊是非常努力的全程朗鐵板~ 


位子非常寬廣的走道~   塑膠哥還笑笑的說~ 這樣真好~ 


暈船真的是非常難過~   憑良心說!!  


今天的浪 真的很大!!  本來我也以為我會暈!!    沒想到卻沒事.....



強烈有兩種!!     長瀨非常容易強烈 麻起!!



今天的大尾獎就這樣被他拿走了!!   非常可憐的只有7斤多~ 


這面具非常的不搭!!   臉上肉多到擠出面具來!! 


依舊是非常慘的一次!!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最近這幾趟鐵板班!  我都非常努力的朗鐵板~ 


排除自己的問題過後!!  一切都陷入非常難懂的想像




這傳統! 依舊擺脫不掉! 


上船就算魚不咬!  人依舊是要咬!  


今天因為下雨 相機沒有拿出來拍照! 


百川幫我拍的!!   肥肥煙仔一枚~




全船釣的最好的因該就我跟塑膠了 ~ 


RANGE  100  依舊是非常的黏魚~  


側浪很大  非常難站 


全船非常悶~  意外在給我一個 邊朗鐵板 人邊跳的情形下 就給他中魚了~



非常巨的假青甘!!


咱們不來推魚這一套~     


依舊是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