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的東北季風~ 稍稍的再禮拜二 減弱他的威力~


氣象預報的兩米多浪~  嚇倒了一堆人~


其實!!






剛好工作有空隙  就吃著我的薯條  準備讓魚吃好一點~



大家都知道浪很大~ 


完全不掩飾  這即將是一趟很硬抖的 硬戰!!


不怕浪大~就怕沒魚~ 


非常獨特的暈船藥~  可惜我不會喝酒!! 


一路上~ 躺在船昌裡~   不時傳來 船與海浪無情撞擊聲


睡著睡著還會撞到船昌~ 


這浪...真的不小~


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  到點已經天亮了~ 


在站不穩的情形下~  先用665 下一趟敲底朗起來~


這底下的流 黏到我屁滾尿流~  


什麼是王道......  乖乖的用電動


在好幾套都沒中魚之後~ 


我依舊是下生餌去應戰~


意外的沒生態~ 下去連小魚都沒有


這個時候我已經感到強烈不舒服~ 


趕快去躺著~   暈船真的要人命....


今天大家都很悶~ 


船長拼命的移點  越跑越外面~ 越跑越遠  


大家的心越來越冷~ 


紅甘...真的要絕種了嗎...


在LL不咬的狀況下~  


就是你了!!


一支穿雲劍~紅甘千里來相會~ 


挖操!!  開胡真的好困難~



非常尷尬的~  殺咬只有那一兩波~ 


我沒暈船 依然能吃著麵包真的是非常萬幸~



釣魚是為了興趣~


魚不咬~ 在怎麼有興趣也是會重重的打擊你的信心~ 





這樣的釣況不算好  因該說很差~ 


不過!!  還是給他拉幾隻!  雖然都咪咪甘~


 我能在你的腿上寫個字嗎



每一趟釣遊 都是紀錄~   好的! 壞的!  都是我的人生~


這不是功夫差~  是真的沒魚!! 



當你轉頭過後 想著這幾年的釣遊~ 


你想到什麼!!


是敲龜敲到怕~  拉魚拉到爽


還是.....


回程的時候 邊跟豬大腸吃瓜子  邊想~ 


已經努力朗替幫了~  那魚了!!


一整天下來就這幾隻~  20斤!!


我怎麼知道20斤呢!!


因為我下船就把他全部賣掉!  一點都不想帶回家!


現在是凌晨3點鐘


我一路向南~ 


今年的紅甘季  不好的釣況 打垮了一堆高手~


衝阿!!  紅甘很餓....


NO1. 如果有紅甘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