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RY 進氣歧管異音 漏油整備 第一篇


在噴火狗只使用八百公里而以之下!


按造車主意願先把機油保留起來!


 





CAMRY原本就只有打膠的油底殼!


為甚麼還會滲油!


可想而知機油的破壞力有多強!





我還是相信乖乖的回原廠領的才是真原廠!


材料行都是搞那種假原廠的!





開箱~





在撇開螺絲掉落所造成的異音之下!


堅持要CAMRY車主到位  體驗一下搖搖樂三百! 


順便解說!





 


氫氣 !  H2 常溫常壓下!氫氣是一種極易燃燒!無色透明!無臭無味的氣體!


在空氣中4%~75%時都可以燃燒!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藥水手工除碳! 


這樣效果來的明顯 也安全多了! 


對於氰氧除碳工法的時間性以及完整度我還是保持著相當排斥的原因在於!





對於長時間接觸營業車之下!


燃料有分 瓦斯 汽油 兩種!


汽油車的機油漏下來都是黑色的!


瓦斯車的機油漏下來都是黃金色!


差別就在於燃料中有沒有存在碳!


當然!


積碳一直是我們致力於消滅的目標!   但是適當的積碳卻能保護引擎!


瓦斯車為甚麼汽門容易燒毀! 


汽缸在沒有碳的附著下  加速了金屬跟金屬之間的磨擦!  


導致汽門容易因為磨損而產生鳥仔聲!


除碳工法採用一次10% 20%的清除  或許比較環保! 


不過我還是相信! 


一次90% 100%的清除積碳  次數來的更少! 


效果也會更明顯! 


一次能好?  為甚麼要分那麼多次?  


一切都是商業上的考量~





以上都是本人這幾年來的經驗! 


如果有檔人財路之嫌  請見諒!


我的格子  我做主!   





我還是喜歡把漏油的引擎 給修復這種活! 





能夠把倒塌的大樓給重建!


這是種成就感!





爽~  





這一刻  雖然沒有感動到流淚!


不過鼻涕因為感冒快流出來是真的!





我真的是個怪人!





一夜的時間 讓一切都有熟成的機會!





爽!





才跑八百公里的機油 ~


這樣就黑了!


這樣了解為什麼有人把機油叫成黑油了嗎?





蜆牌~





就這樣搞了兩天~





漏油不在!





確保完成!





光發動測試的時間就好幾個小時!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排氣管的走向!  這樣有明白嗎?





打完收工~



這不是打你槍!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以及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