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RY AGIP 5W40


對於即將遠行的CAMRY!


原本要等到十萬公里大關才要開始引擎漏油修復!


卻因為一個意外發出的異音而開始了!





這類似汽門太緊的異音讓CAMRY跑了一趟原廠!


又跑了兩趟我這裡卻因為我南下而撲了個空只好等到我回來再來給我檢查確定!





進氣歧管怎麼會有異音!


怎麼會~





在一切都是塑鋼製造下!


會發出共振的聲音不排除是螺絲掉了進去! 





不過進氣歧管內部沒有螺絲以及螺帽的設計!





瘋狂搖搖搖!


拿起來當泡沫紅茶搖 也是沒有異音產生!





塑鋼的材質在高溫高壓又容易產生積碳的環境下!


恩!   會有所謂的材質崩解的問題


為甚麼ALTIS同樣是塑鋼材質! 


卻沒有這問題產生!


這一切都因為排氣管作祟!


CAMRY WISH 進氣歧管在引擎的後方!


排氣管卻在引擎的前方!


排氣管從引擎的前方繞過下面在往後沿伸!


高溫也順著排氣管沿伸過去了!





高溫又散熱不易的環境! 


長時間下來總是會有所影響!


如果在加上保養觀念不正確!





就只好醬~





漏油整備開始~





前人吃太飽~  後人來收尾如此~





墊片被鎖爆了~





手又開始髒了!





磁鐵也開始飽滿了!





怠數馬達墊片膨脹~





這只是台超音波清洗機!


我弟以前拿來洗眼鏡的而以!





在加入特殊藥水的清洗過後! 





藥水雖然毒!


不可否認藥水清洗還是最有效清積碳方式!





有些東西還是正廠的好用!





膨脹影響的不只是裝回去難裝!


最重要的是會有斷裂的危機!





依舊是前人種樹~ 





後人來修復~





瘋狂油膩膩地獄~  它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愛!


NO1. 又是一場榮譽感養成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