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台殺肥肉!


他跟許多看著網路來的人一樣!


就因為只是亂看亂看就看到我這裡!


冒著被詐騙的風險來檢查異音!






抓異音真的是件苦差事!


原本想要過來我這換輪胎 到後來卻因為方便又常跑原廠就回原廠換了輪胎!


真的是換了輪胎才知道輪胎爛!


這溼滑的路面真的是留的滑~


這聲音聽起來怎麼像輪胎變型一樣  咚~咚咚~咚的~





在成功從同事的老爸手中接手這台殺肥肉! 


不要看這以經十年的歲月!





上手同事老爸估計買車是保衛停車位的安全!


這少的可憐的數字!    買到這台車真是超值又划算!





在十年的歲月下!


底盤檢查起來既沒漏油  又沒磨耗! 


這一切比神奇的魔豆還神奇!





就說要從輪胎開始找起! 





神奇的蝙蝠俠對於這一切感到相當迷惑!


從七月開始就有這異音! 


前前後後也跑了三次原廠! 


這.....


真的是尷尬了!





當煞車分邦卡死的時候!


車輛行駛後輪強迫的被慣性給拉向前!


就會導致來令片跟碟盤磨擦的溫度開始飆高!


這樣還不是最高的!





這是另外一輪正常的溫度!


這是正常的!





在只有表格以及勾勾看的模式 束縛下!


原廠技師只能一切按表操課! 





可以勾的 就勾! 


就勾!





有空格的地方就填!


就填!





兩夫妻對於眼前這滿滿的原廠保養單!


感到莫名又奇妙! 


腦袋中充滿著滿滿的問號 以及不知道原廠技師是吃甚麼長大的!


喔~ 


就不要埋怨了吧!  


原廠技師對於長期服務單一車種來說!


其實在技術層面上是很強的!


一切都是被表格給束縛住了!


就像鬼神童子一樣 只要小明給他解開封印!


每個跑去外面自己開店 拿著黃金斧  各個都是狠角色的說!





這一次又是運氣好 找到可疑的問題點!





這唱片碟盤在高溫的影響下!


出現強烈的化學變化!





對於來令片上的材質  在有著非常大的商機影響下!


只要創個品牌 就可以賺一分錢!



在廣告宣傳比產品的本質還來的重要下!


你都沒有再看廣告! 


GG了沒關係!  只要有心!


材質都可以自己亂亂編!





許多廠家都標榜著耐溫多少又多少的!


只要我喜歡  誰管我怎麼標!


這就是小品牌的優勢!





大家都不喜歡賣大品牌的來令片!


就只因為沒利潤 !  競爭太激烈又難賣!





利潤!  是靠自己去爭取來的!


技術!  是靠自己的雙手去維持的!


誰知道這一小包能幹甚麼!


你不用知道!  


我只需要知道以後每一次換來令片 一定要求師傅要開一包!


這是我的堅持!   沒必要的堅持!  


 





打完收工!





煞車油一併跟換!





我不習慣把話說得太滿!


一切道路上決勝負!





神奇的蝙蝠俠 因為異音破解了 開心的想要按下噴射鈕!   





我就是這麼平凡!  只是如此幸運而以! 



在表格的束縛下!   鬼神童子也只是一支小鬼而以!


NO1.  其實我不是很會寫格子 ! 我只是把生活給填上去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