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unil-opal V9 5W50 SHELL S5 ATF


這是個忙碌的上午~


翁先生按造約定的時間來了~





所謂的後輪來令不正常磨耗之謎   這下該是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才更換沒幾個月


行駛里程才超過五千公里





在煞車制動能力一點都沒有衰退以及異音的產生下!


卻出現磨耗異常  碟盤顏色改變這狀況!


能從碟盤的顏色改變看到    這因該是來令片出了問題!





原來!


你也有問題!


日後納入更換項目當中! 


第四組TX勞賽準備! 





在來令片材質的混和攪拌高溫定型上!





就是會有所謂的攪拌不均的情況產生!


在業務以經換人! 


沒關係!   有問題 我還是會處理到底!


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臉蛋!


男人最重要的肩膀!


這時候就是要拿出肩膀靠一下!





半路殺出程咬金!


ALTIS底盤異音!





才換兩個禮拜的倍思燈!


卻在換完隔天  異音出來了!


倍思燈 卻不會亮了!





換完隔天出現異音立馬回店家在檢查!


連續拆裝兩次都有異音下!


店家表示:  有漏油才有保固!  有異音不保固!


如此滑稽又無理的答案讓我覺得好笑又不可置信!





甚麼叫做有漏油才保固!  有異音不保固?


難道要車主拿WD40自己噴一噴才能保固嗎?


一個人可以為了合理化自己的貪婪不惜去 !


醜化 污衊 巧言 欺騙!


這是個怎樣的邏輯~


錢 對於你!


是只有這麼的虛榮嗎?





為了合理化! 除罪化!


可以無所不用其極  徒殺師! 子弒父! 兄刃弟!


這是個怎樣的對待! 


卻又不斷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當中!


甚麼叫做異音不保固! 漏油才保固!  有誰能幫忙解釋的!


 





我今天連續遇到三台ALTIS 苦熊都勞賽~


看這三個苦主同時聚在一起討論勞賽心得~


能夠三個苦主同時聚在一起的機會有多少!


大概有八百萬分之一那麼高吧!





在去跟上手店家交涉吧!


在不行禮拜一交叉比對!


倍思燈帶回上手店家 叫老闆表演吞劍 吞下去!





立馬跟換新的來令片!





我的肩膀好痠!


有沒有人要來幫我捏捏!





我不得不承認你勞賽了!


我絕對不會像某些人 勞賽只能自己吞  不敢說出來!


因為我不是神人! 


神人總是喜歡偶爾詐騙一下然後再躲起來!





快樂的回桃園吧! 


這下可以睡個好覺了!



漏油才保固!  異音不保固!


我還真的第一次聽到! (不要貪小便宜不就沒事)


NO1.   合理化自己的貪婪  真是可笑!  你真以為你是林明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