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了~ 牛肉吳 不要催我  


有空才會PO~   沒空的話~ 就慢慢等吧~ 


 西米路~



原本是215/55/16的輪胎  硬是換成205/55/16   妳說開起來差很多嗎??


個人需求不同~ 消費者 也不是笨蛋~  在我的地盤上 不容許你來撒野~


羊毛出在羊身上~ 當店家提供你相當的服務  相對的價格就有所提升~


傻孩子~ 這是妳一輩子都不會懂得


我知道妳手頭緊~ 所以傳動軸 撐到不行 才要跟換~


早一點換防塵套~ 不是很好嗎?


省一條~不會亙好~  只是會花亙大條


可是一般車主都不會懂得~ 


無止境的循環~   物價越喊越高~   說來說去 店家都是黑心 


那ㄟ價泥貴~  


嫌我貴那就不要來~  出去外面闖闖    我可不是最貴的  


牛仔很忙得~  後面還一排計程車在等 


整理品直上~ 只有保固三個月~    


關鍵的禮拜六~  外面吵吵鬧鬧~


朱立倫...  我不能說我要投給誰~  我比較喜歡講英文 



關鍵的禮拜六~  大家多多去投票吧~  西米路  放飛~


我管你飛去哪...那是妳的自由~  下次要不要接妳這CASE 也是我的自由


NO1.  多多比較~ 是天性~  但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 我會趕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