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都會有過去!


過去總是會有些不堪的回憶!





大頭在開開心心換上十七吋大腳之後~


也這樣開開心心了幾個月~ 


如今卻開心不起來了~





只要一個人! 


只需要一個人在車上在行駛下交流道!


下坡轉換成平面!  後輪就會噗喫一下! 


每一下  都留下刻骨銘心的痕跡~





不需要載人! 


就可以有如此的柔軟度!


黑手不是愛打槍~


不過這是我一年之內處理第三組TX勞賽了!





話說潮起總會有潮落!


有些事業 一輩子就只有高潮一次!


高潮過後 就必須換個名子  在出發  在詐騙一次! 





那個當年大推 推到手骨都快骨折的人   如今也只剩下輕煙鶓鶓~


留下的是一堆疑問的聲音!





一堆金光黨~騙到就跑~能xX~電xxXX~節xxx片~A-xxxxx~


不過卻很多人都喜歡被騙! 





BC-V1  特製版!





開箱就是這樣~





免不了 要幫忙解決六角變成圓形的問題!





好險 螺絲行今天還有開!


用手鎖  不只是觀念!  





引擎除碳 開始~





節氣門就醬~





藥水的好處就是能夠充分的去除髒汙~


 





不過肉體無法碰觸如此!


我不希望我的手指下去 超音波過後剩下骨頭~ 


 





你能說這麼毒為甚麼還要用?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


好用的傷身!


沒用的卻對身體無礙!


在工業的進步上 總是要犧牲一點承受汙染環境的罵名!


破壞地球的是人類!   享受的也是人類!  


 





我還是堅持用最有效的! 





大風吹準備!





在成功減除積碳過後~


才能開始洩漏機油的動作!





墊片更換~





輪胎對調開始~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unil-opal V9 5W50




感冒藥水~





輪胎定位~





大頭的心理不斷的出線天使與惡魔的掙扎~


BC是不是真的死硬~





在特製的結果下~ 


天使戰勝了惡魔~ 





TX才撐過一年又多一點點~ 


 





我今天連續遇到三台ALTIS 苦熊都勞賽~


看這三個苦主同時聚在一起討論勞賽心得~


在旁邊看還真的蠻難得的~





勞賽停止~


開始新的人生吧!



去你的詐騙集團~  不要在來騙我收簡訊了!


NO1. 詐騙族友 說的能飛天遁地的現在勞賽了  你該出來面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