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雨的夜裡~


總是會有些事情會發生~


 





大雨在加上視線不清~


總是會有些憾事發生!


這一切都腫了~


接下來的板金烤漆 可能會花好幾條輪胎的錢了~


 





固特異到底是不是神胎!


我可以很明確的跟你說不是的!


因為從來只有自我感覺良好的神人! 





非常巧合的沒漏氣!


這樣是說固特異很好嗎!  那也不是!





所謂的指標性人物用的東西並不一定是好東西!


在商業以及廠商期盼商品可以透過互惠的方式達到亮眼的銷售成績下!


能夠不被利益矇住雙眼的人真的不多! 不多!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ASSURENCE FUEL MAX 215/55/17





當好用!適用!無法成功打入你心坎裡!


看別人用就只想跟別人用一樣!


買了脫水機卻抱怨怎麼沒辦法洗衣服!


一切都是自找的!真的!





脫水機永遠只能脫水!


千萬不要想說改天可以進化成直昇機!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買台坦克車!





坦克車會怕水泥分隔島嗎? 


我想不會!



大雨的夜裡過後白天總是會出現十分精彩的景象!


NO1. 視線不清還是開慢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