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7 !


博派金鋼代表!







非常可惜的博派金鋼在跑不到四萬公里!


每天跟狂派金鋼密卡登的對抗下!


輪胎就快不行了!





密卡登在與博派柯博文的生死一戰中身受重傷!


雖然被尤尼克隆改造為格威隆!


不過這一刻 就算你貼皮!刻花 用盡各種方法!


一切也都回不去了!  





235/55/18 LATITUDE TOUR HP  !


期待能有破四萬的表現!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在汽車相關產品都會有一定比例故障率!


在以廠商的角度來說 比例原則不要過高 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在店家在第一線面對顧客來說!


比例原則真的不是很適用!


因為顧客對於店家 只有0與1 的機會! 


做不好!  就是只有一次而以!





輪胎平衡的結果也是!





就是抖與不抖的差別!





對待汽車就跟對待自己的小孩是一樣道理!


我們不能允許所謂的萬分之一機率在自己小孩身上發生!


有時候所謂政府對於醫療疫苗 嘴巴說着只有萬分之一死亡的機率!


但是對於我們家長  有誰能夠接受這萬分之一的死亡率發生在自己小孩身上!





或許對於汽車上這麼高標準的比例來說 有點太苛求!





我希望我能一直用這標準做下去!


雖然我知道 連我自己也會有萬分之一的錯誤發生!





如果我有一天犯錯了!


別人自然也是不留情的砲轟我!





造神運動又在開始了!


正所謂人死之後才為神!


那些想要當神的人怎麼不去死一死!





真正的朋友! 會在你最黑暗的時候 ! 陪你等天亮 !


假神與真人之間兩人的互相取暖 !


A:你才是最棒的!沒有你那有我!


B:神的徫大是讓大家都變強! 所以你們變強都是我的光環環繞!


希望一年後 神被打回原形  還能有這般對話!   





老三!  我感覺這個騎摩托車的跟這台車差不多大台也!


這功能好棒!





四輪定位!





這不是3D!  


這不是3D!


這絕對不是3D!





黑手為什麼能用一個微小的東西 而能造成莫大的感動!







因為人們以經被物質上的享受 以及  外在的影響 !


卻慢慢淡忘那原本該有的特質!  





這一刻 我真的被你感動了! 


 



跟每一個上門的人聊天  就能得到每個人生活的經驗!


這比看電腦十幾個小時來的好多了!


NO1.  釣魚需要去國外取經 來證明釣具的好壞! 修車去國外取經 原來也是相同道理


NO2.  抓住台灣人 媚外的心態!   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