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看著FB別人的小孩從小就有拾金不昧的美德!


我家小鬼卻是起床氣十足!


大哭大鬧!


估計長大脾氣也不會挺好!



有種電話 每次通話都是只能在五分鐘以內!


超過五分鐘就會斷訊!


一個大男人 在那偷拍 你這樣就能了解塑膠哥每天的生活有多苦悶!


每天一大早就先打電話給每個朋友噓寒問暖!


大大!  你真的很"阿榮"







四個圈圈!





其實這人是看奇摩拍賣來的!


在這一陣子的長久詢價下來!


比其一般網路店家對於問與達只冷冷的留一句!


請來電詢價!


他對於我直接在網路上把價錢PO出來感到很有GUTS!





問與答!


本來就是你問我答!


我的價格就是這樣!   


能接受就來!


不能接受就不要勉強! 


網路文字遊戲裡面追逐  真的好累!  好累!


該多少就多少  其實也沒那麼難! 





新的馬牌業務 在多次拜訪過後   我真的他是我看過最有世界觀的業務!


跑過三十幾個國家  就是在賣輪胎!


你能想像這種生活嗎!


換句話說  看了國外的環境!


在看看台灣的輪胎市場! 


的確會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而且搖頭搖到脖子斷掉!


你能想像日本輪胎業務在下貨的時候  輪胎是不離地的嗎!


這是一種對於職業上的態度! 


更是對於能把輪胎從手上交出去的感謝!





感謝你選用了我家的輪胎!


感謝你選擇我來換輪胎!


這種謙卑的態度  是我目前要學習的!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ASYM-2 F1 Asymmetric-2  225/40/18





雖然在公平交易法上!


對於輪胎販售的價格沒有一定的標準!


每個店家的設備! 規模! 成本! 都大不相同!


我們也無法對於價格上有一定限制!


但是對於某些店家是把客人當成潘仔在敲  這點真的讓我很不欣賞!


 





看來好像有點被敲的陰影存在!





德意志血統~





怎麼洗不乾淨如此~





我對於這種比較的心態相當歡迎!


每個人都有權益去對於要換車上輪胎比較!





難道換輪胎會被店家拿刀放在脖子上嗎!





透過比較的行為!


才能了解差異性在哪!





好在哪!  差在哪!





我記得有人曾經說過 對於輪胎設備根本沒有舉昇的必要!


更不需要所謂的最佳搭配去把鉛塊使用給減少!


每個人都需要對於自己曾經講過的話去負責!


現在卻選擇輪胎舉昇 以及所謂的 你聰明我傻瓜  她白痴它笨蛋!


真的是比林明德還更讓人唾棄!





曾經給我的傷害  我會記得! 


對於睜眼說瞎話的過去   現在卻選用輪胎舉昇 以及省鉛模式!


做人何必為了口袋而堅持    看起來真讓人不堪!





人真的是個可怕的動物!


為了要圓一個謊言!


甘願說更多的謊話來欺騙別人!


殊不知老天爺正眼睜睜看著!


謊言堆砌出來的假象終究會崩塌!


失去的卡美拉 也會有被找到的一天!


不過這道上手店家煞車分泵沒鎖好所造成的刮痕! 


跟你我的心中的傷痕一樣  永遠都回不去了!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四輪定位!





非常好奇  我的客人不會因為定位機的不同而選擇來與否!


 





不過我還是動了凡心!  





沒有玩具的孩子最落寞!


可是沒有夢的男人是什麼!



我很確定的還是男人!


NO1. 只是變成一個落寞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