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的激烈操駕之下!


今天早上隔外的感覺全身沒力氣!



這時候的幸福力一點都感覺不到幸福的存在!


因為!





它GG了! 





一大清早 鳥兒還沒吃到蟲!


開著開著輪胎就沒氣了! 







喔!  是喔! 





為甚麼還是學不會!


換氣嘴並不難!


但是要換個好氣嘴真的有這樣難咩?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一大早就遇到這種的! 


看著客人的表情  自己心裡也覺得怪怪的!





對於自己也是輪胎行業中的夥伴!


真的是沒辦法去管理 或是約束別人該怎麼去做好輪胎換裝的活!


就是因為社會上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才顯得格外的不同!





兩老夫婦對於會發生這種狀況也感到十分不解!


這跟我永遠不解樂透跟我無緣是一樣道理!


 





勇敢的奔馳吧!





希望幸福能陪伴在你左右!





天殺的雜碎! 又一個垃圾把狗遺棄在我店門口!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卻要遭受遺棄! 





這支拉布拉多看來因該不到一歲!


傻傻的!


身體乾淨的!


 





在收容數量已經達到飽和情況下!


這時候我挺頭痛的!


送去收容所 因該就是走向安樂死!


我實在不想親手送你安心上路.........





有監視器的好處  可以看著許多男男女女做些愛情動作片有的劇情!


也能幫助警察在偵辦車禍案件上的蒐證! 





傻狗! 


你就這樣橫越馬路過來!


我真的替你捏一把冷汗!





在新同學總是會被舊同學欺負下!


臘腸狗 貢丸開始對這隻高他兩倍! 


可以一腳踩扁它的拉布拉多展開了攻略! 


一點都不怕被反撲! 


貢丸真是有你的!





儍狗的未來 非常渺茫! 


在我有能力範圍內 我一定會保住你!




 愛它就不要遺棄它!


NO1. 好險隔天傻狗的主人就來找了!  


NO2.我真的不是流浪動物收容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