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後來令偏磨之謎! 觀念上的差異!


長期以來定時來報到保養的翁先生~


這一次在我不在的時候又來保養了!





人們常講!


貓不在! 老鼠就會做怪!


在我人不在店內的時候!


是否我的師傅就會不按造我所要求的工法去施做每一台車呢?





常常會有所謂的消費糾紛會產生! 


店家怎麼去把糾紛給漂亮解決 就是一個很深的學問!


翁先生在回去之後  給我一個私密留言 !



         阿翔您好:昨天11月17日星期六去你那作220k保養"本來心情還不錯的"


 


可是當師傅拆下4個輪胎準備作平衡對調的同時"


 


我也習慣性的看了一下4個輪煞車諜盤及蹄片"


 


咦!!我的左後輪碟盤外側內徑刮了好深的一圈"我又跑去右後輪看了一下"


 


右後輪沒刮傷磨耗也粉正常"師仔!!那ㄟ安ㄋ"午災ㄋ我檢查看麥呀!!


 


"卸下外側蹄片確實局部位置有不正常磨損的情形


 


"再卸下卡鉗活動銷"阿勒裡面沒油卡死了"當下心中一陣無言


 


"後來師傅將活動銷上了油之後就裝回去了"這次的保養結束後"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心中盤旋"因為更換碟盤蹄片至今才80多天or5千公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到底是我自己運氣不好或是個人使用不當造成的"還是有其他的因素產生的"


 


您也知道我對車的保養算龜毛的"所以只要是需要做處理或更換的我從不手軟"


 


也從不跟你討價還價"因為我對您的黑手價值理論深表讚同"


 


(盡該盡的責任"得該得的利益"我自己也是黑手只是不同領域罷了CC...)"


 


對您來說這是永序經營"對顧客來說是獲得更完善的服務"


 


讓彼此都有一個學習的空間"不好意思跟您口水了這麼多"


 


如果上述的內容有任何冒犯您的地方還請包含ㄛ!!


 


ps:我目前的情形會不會磨耗越差越大"需不需要作更換"還請告知一下!!


 


(那天您有事不在"不好意思問師傅)再麻煩您了"謝謝!!





上一次才跟換的後來令片跟碟盤!  如今發現了迷樣的刮痕!  


你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在每個細節裡 該上油的!  該換墊片的!   


這種不必要的堅持!    我一直持續的維持着!





不過在我本人不在的情況下!


沒有看到情形   我也實在無法第一時間把問題給解釋清楚! 


我非常歡迎每一位上門的朋友 有任何疑問可以馬上提出!


師傅無法幫你解答的  我可以幫你解答!


在我有限的腦漿搾取下無法幫你解答的!


我也會上網幫你找到答案!


如果上網還找不到答案!  問人也問不到的話!


我也很樂意去行天宮幫你問問神怎麼樣!





溝通!


就是最好的橋樑!


我必須要第一時間把翁先生給打入冷宮   用我的文字寫成一個長毛戴角的澳大利亞人嗎?


我們都不希望有類似這種文字上的暴力一直產生! 


更不希望有更多的消費糾紛 或是 把客人塑造成惡魔一樣去讓廣大的無知鄉民批判!  


不斷的輪迴在生活周遭! 


鄉民的正義並非是真的正義!   群眾的暴力不代表是正義!  


 





當然!


我不是一昧的裝俗仔!


今天一通電話  之前有來換過輪胎的客人  說他驗車定位沒過!  能不能定位不用錢這樣的!


為了競爭 衍生出來的 定位免費! 調胎免費!  補胎免費! 洗車免費! 脫衣服免費! 洗褲子免費!


服務是有價的!


在我這每樣都要錢!


定位也不是用送的!


你這種無理的要求  我實在無法幫助你!    


你可以抱怨我服務不好!  你可以埋怨說:輪胎給你換的 半年一年後 為甚麼驗車不過 定位還要跟我收錢!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


真的!  就不要太勉強自己!





 unil-opal V9 5W50




 蜆牌  SHELL S5 ATF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翁先生!


我回來了! 



準備接受我滿腔熱血的愛吧!


NO1. 禮拜六 檢查確定!  


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