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請假來保養的阿中!




最近停車位出現了謎樣的油漬!


謎樣就是不知道怎樣!



正因為人往高處爬! 水往低處流! 


在無法違反地心引力下! 


其實檢查漏油是一點都不困難的!







汽門室墊片漏油不只是單純換換墊片就好!


周邊設備的檢查以及清洗 往往比換墊片還重要!





既然要換!


在頭又大是我好朋友下! 


用正廠零件是非常正常的!





看似一切乾淨的引擎! 


每次保養都正常的阿中!


怎麼會漏油? 





原來在不堪回首的青春交響樂!


偶爾出現少彈一個音 或是 少演奏一段 !


是很稀鬆平常的!





在腦袋只能直向思考下!


管子轉不過   就把阻礙給磨過 ! 


土砲阿!  


真是害人不淺!





好險青春交響樂終究會演奏到中年這一段!


不然南區一哥會遭遇到很強烈的挑戰! 


阿中當年也是養蝸牛 開起車 握住方向盤 就跟變了個人一樣!


千萬不要讓阿中沒戴眼鏡開車! 


眼鏡是個封印! 


拿下了  就變成戶愚呂100% !





輪胎對調開始!





前輪來令片在六年過後終於陣亡!





冒著大雨以及寒冷之中來令的 T-LIMIT!





對於過去~


總是有些地方是需要改進的!



例如說這樣!


要在我店內找到這般細的  還真的找不到!






還有這樣!


 





我不知道塞住有甚麼意義!


 





那就把你們倆接通吧!





噴火狗!





感冒糖漿!





每到阿中來的時候!


當天的部落格我總是會特別靠杯!


 





為甚麼這次特別安靜?





 


因為在去拿來令片的路上  我以經跟阿中靠杯完了!


功力消耗殆盡!



請不要洩漏我們去哪裡!


可是會殺人滅口的!


NO1. 男人的溫柔鄉  女人永遠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