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心急的車主! 


在店內只有販售四款品牌輪胎之下!


實在是無力在去承接第五種品牌輪胎販售!


歡迎自備輪胎跟換!





到底這車主有多心急呢?


大概是急到中午還沒吃!


來到樹林繞阿繞卻都找不到人賣便當!


當我帶他去福隆便當卻以經開始休息如此!





對於輪胎品牌的鍾愛每個人都不同!


既然你愛火石! 


 





在逛了幾條街之下!


便當店!


這比在沙漠找到綠洲還要開心阿!  





輪胎工不只在輪胎領域有所建設!


能夠幫助肌餓的車主!    便當一枚取得!   阿嘶~  填飽肚子的確挺有建設的!   





對於火石其實對於我是不陌生!


但是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卻是很少看到!





我所知道的火石因該是在北美!


後來被普利司通給收購去了!





半人馬頭香取得!


對於原本該是頭香的250車主!


真是抱歉了! 





紅外線定位確保!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對於換氣嘴!  我承認我的確挺強的! 





對於輪胎平衡的堅持!





不是只有乾淨而以!


貼鉛殘膠的去除 是個小動作!


但是在上了平衡機之後 有沒有去除殘膠 卻是大學問!





對於使用貼鉛施做平衡的鋁圈!


乾淨的確很重要的!





人!


失去了靈魂  就只剩軀殼!


如果在工作上無法找到樂趣 !  


那是否該檢討自己 是不是適合這份工作!


沒有玩具的孩子最落寞! 沒有靈魂的男孩只能上課發呆 !


可是沒有夢的男人是什麼??





車主依舊是冒著被詐騙的風險跑來!


我好佩服你們!!





對於愛吃美食的我!


自然也會有到處吃美食的習慣!


不過一切只侷限在樹林!


叫我去台北市吃牛排  我還真的想在樹林吃吃貴族就好 ! 


 





我告訴你!  有批牛肉好便宜  要不要參考看看!  嘻嘻嘻!





樹林的牛肉還有紅外線的!





恩!


就醬!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四輪定位開始! 





一個便當給你的啟示就是?


下次不知道哪裡可以買便當直接問我就好!



 


我最討厭下雨天! 


頂車機溼溼的  整個看起來就很討厭!


NO1. 對於越來越多看網路來的民眾 ! 樹林很小 要找甚麼其實問我是最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