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事介紹過來換胎的IS250 !




其實是同事比較想要來換輪胎!


不過輪胎尚未磨平 就只好介紹出主來換換看!


其實原本車主是要去別間換的!


別間....還是我以前待過的那間!



每個人都有過去!


過去我也曾經是個學徒!   打雜 搬輪胎 掃廁所 樣樣精通!


對於過去所犯下的錯  要留在心底當警惕!


那個別間!


拿中古胎當新胎賣的情節就不要在上演了! 


網路會留下足跡的!







上禮拜半人馬裝機同時來付訂金的IS250原本該是頭香得主的!


頭香!  


卻被昨天的程咬金CAMRY給奪走摟!





IS250的同事感覺對我的部落格相當感興趣!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PS3  225/45/17 !





清潔的目的?





不只是看起來乾淨而以!





量測的目的?


 





是要讓輪胎平衡的價值發揮到極致!


 





對於輪胎胎壓不清不楚的車主!


長久以來都處於低胎壓的環境當中!





有事沒事!  檢查一下胎壓吧!





其實我本人看起來比部落格上還帥!





洗乾淨的目的 就是讓貼鉛能夠黏的更牢!





令外一個目的就讓我保留吧!





今日!


我親自下場穩定的輸出了!





用2D的定位機  卻能收進口3D定位機的費用 !


就在於角度的量測 以及調整要做到甚麼地步!


右前輪吃胎之謎這下被解開了!





其實我沒有很神!




只是比較願意彎下腰做事而以!


NO1. 預約是件好事! 


NO2. 能夠付訂金是更好!   誰能難保輪胎會不會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