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對於網路懵懵懂懂的那些日子!


我也跟許多人有著同樣的回憶!


見網友! 


成了讀書時期禮拜六下午的活動!


不管是小叮噹型的! 


還是技安型的!


讓我對於當年的見網友留下相當不堪回首的記憶!




這PREMIO也膽子非常大的!


看了看網路就敢代一家大小勇闖樹林這個瘋瘋癲癲的輪胎行!


真的該為了他的勇氣幫他拍拍手拍到骨折!





電話中講著我要換馬牌輪胎!


卻意外的發現原來車上裝的並不是馬牌輪胎!





好一個勇腳馬!


小澤瑪麗亞跟馬如風還有馬卡龍到底有沒有關係!


我想同樣有個馬 如果要硬扯在一起造句!


那我可以表示:  馬如風邊吃著馬卡龍! 看著小澤瑪莉亞的愛情動作片邊做手工! 





馬牌跟馬吉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絕對沒有!


他們老爸根本不姓馬!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不要在相信馬吉斯是馬牌的小弟了!







車主也跟著當年我見網友的心情一樣!


忐忐忑忑!





網路寫的跟神一樣!


會不會來了卻給我亂搞?





PREMIO跟C300 同樣換輪胎  不同的只有車價 以及輪胎大小!


所接受的服務 高規格的輪胎平衡 是一樣的!





當年我見網友的美夢被聊天室上說她168公分 48公斤!


見面卻好像168公斤的瞬間!  


美夢破碎了!





希望你滿心期待從遙遠的地方來換輪胎的夢沒有破碎!


168公斤是很嚇人的!





在時間的歷練下!


這PREMIO有著滿滿的回憶!





不過這回憶到了原廠卻要用滿滿的錢來換!


這引擎腳根本沒怎樣! 除了灰塵多了點!


甚麼原廠說的鬼裂痕根本沒看到!





PREMIO跟C300一樣!


都是要穩定的輸出的!





祝你有個好夢!



夢到168公斤的話不要怪我!


NO1. 當年聊天室跟現在的部落格一樣 害人不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