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昨日過後!


早上又來一台小柴佛!





對於柴油不得不對他的扭力感到屈服!


加速好猛阿!



拜網路所賜!


讓一些想換輪胎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車主多了一個選擇上的空間!



 


我總是習慣開玩笑的對新來的車主說: 你不怕看網路來 到時候我所做的跟網路上寫的不同嗎!


車主們總是笑笑的說: 反正被騙也是只有一次!  如果你做的跟網路上寫的不同  那以後不要再來就好了!


我這樣問不是有甚麼輕蔑的意思!


只是對於你們有這種勇氣過來感到佩服!






FOCUS最常見的19 18合體輪胎螺帽! 


為甚麼會有18 19兩種尺寸的輪胎螺絲呢?


只是原本的19被氣動板手鎖到外殼爆炸變成18了!





在店內威力最猛的氣動板手上場才能成功拆輪胎螺絲就能知道!


這時候用扳桿!  人又在上面踩對於輪胎螺絲拆卸一點用都沒有!


硬過頭了這是!



 


身為一個道地台灣人!


我願意多花一點錢 買台灣的製品!


台灣人用台灣輪的確是很好的口號!


但是不好意思!


請把品質在做好些 才讓我有這信心去使用!


台灣人不該盲目的用台灣製品 卻不去考量到底適不適合用!





如果台灣也能研發出高級的輪胎設備!


如果台灣能製造出高品質的輪胎耗材!


我絕對不會去買甚麼靴子國氣嘴!  還是9700 !


讓那些金頭髮 白皮膚的德國佬 還是義大利頭目賺我的錢!


非常可惜的!


你做不到!







ASSURENCE FUEL MAX 205/55/16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鬼島


不是我不挺你!


是你沒有肩膀可以讓我依靠!


就讓半人馬上場吧!


 





車主本來要跟昨天那台黑色小柴佛換同樣的輪胎! 





現在才說好險沒有換!





FOCUS  5孔108  PCD盤尺寸設定中!





當無奈的從口中說出  如果不看網路來換輪胎 自己找住家附近的換!


可能結果會更慘!


其實在黑手的心中以經埋下了一根刺!





當從車主口中得知這種消息!


非常無奈的!


同樣都是黑手!  但是大家的觀念都不盡相同!





我只是想做個好人!





一個普通的好人!





在這幾日人手不足的情況下!


其實我犯了一個重大的缺失!


在保養的過程中!  一個小插頭沒有插好!


導致車輛雖然平安行駛回家!


過幾天再行駛到彰化時 熄火拋錨!


通常人們都是報喜不報憂!


能夠讓別人不知道自己出糗  保持自己高尚又無負面消息的形象!


車主低調的告知我  也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出糗!


這一刻!


我是真的出錯了!


你們知道我的優點!  但是我自己的缺點也不能說不讓你們知道!


下次如果我在忙 或是 我師父在忙!  就請不要太過於聊天攀談!


讓我們一起把缺失降到最低吧!





這一刻 就穩定的輸出吧!





四輪定位!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後輪傾角沒有絲毫的誤差! 


FOCUS在沒有降低車身  後輪傾角要變化的情況是很少的!





設備只是輔助!


人才是關鍵!





樹林弟兄!


快樂放飛!



我出錯了.....


面對錯誤  !承認錯誤!   才能夠改進錯誤!


NO1. 我該給我自己一個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