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新好男人 ASSURENCE 185/65/14 全車碟盤來令避震跟換


在預約好的日子來到!


人手卻出現嚴重不足的時候!


這時!


到底該不該接這門生意!   的確有讓我小苦惱一下!



這是一個說好要狠冷 卻脫到只剩一件的午後!


說好的十三度  如今在引擎的加溫之下!  


我還是不爭氣的從三件衣服脫到剩一件!





俗話說能者多勞!


但是通常能者都是出一張嘴!


那為什麼如今我會親自動手呢?


因為我在能者之路上 成功的划一跤了!





如今學生都可以質詢教育部長!


堂堂教育部長竟敢在國會殿堂及學生面前公然說謊!


我突然對於當年沒有繼續升學開心了起來!


老子都不老子了!  部長怎麼還是部長!





我的相機還無法高級到可以拍到活塞頂端!


不過對於專業上的認知  我還是有的!





有人質疑長久以來的藥水除碳會導致引擎油封老化!


太過強力的治療會讓引擎大大小小的油封提早掛點!


在所謂醫車就如醫人!


當患者出現所謂的虛不受補的情形 ?


是補藥太強?


還是患者太弱? 


還是一切在利益考量下沒有真相! 





這坨白大便明顯的出現不是白的顏色!


你的碳到底有沒有真的被排出去? 


還是隨著商人的空想 一起被排到空氣之中!


當你選擇內燃機來交通的時候   就沒有那資格還大聲宣揚者環保!


這跟領了核電廠電費補助 還上街頭反核四一樣的諷刺!





積碳!


永遠是開車族無法抹滅的夢饜! 





但是這夢饜該去接受他 !


還是排斥他!


就看自己的思維能不能想的通!





基本上每個人每天都是在消耗自己今天的生命來換明天的生命!


引擎除碳 當然是把碳給排出車外!


 





身為一個汽車工!


其實許多耗材  或是藥水  都是充滿強烈刺激性的!


但是越好用的東西 越毒!    





你可以嫌我貴! 


一邊在做事 電話那頭卻出現要裝三角架鐵套問了價格 卻嫌沒送定位 而且好貴 !


我在用我的生命在寫我的故事!


麻煩哪裡便宜哪裡去!


莫須打電話來讓我羞辱! 





最笨的方法往往是最快的方法!


面對長短不一的變速箱濾網螺絲  我只會這種方法!  





這才是初衷阿!





瘋狂的大保養!


卻看不到任何油精的影子!


因為油好! 就不需要別的東西來補強! 


除非那油不夠好! 


 





氣溫開始慢慢變冷!





用好幾次的墊片終於能功成身退!





洗吧!





照慣例總是要喀一罐的!





車老!  該有的服務還是要有!





在去街上囂張個五年吧!



能者之路上!  成功的跌倒卻也能換來寶貴的經驗值!


NO1. B14 HV 是老車!  但是投入的價值以及服務 卻不輸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