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


帶給未來發展的空間!


有許多人在建設的運作下 需要養活一家人!


但是當建築物年代久遠 太過老舊 危及到住宅安全的時候!


拆除!


卻也帶給下一個建設展放的空間!





每個人都想當好人!


卻沒有人願意為了專業去得罪人!


對抗權力 禮貌非最高價值」這社會總需要有敢說真話的人.........


下午兩點!


ALTIS底盤襯套拆除預定!


我真是廠商眼中的罪人!





在建設的同時 不難發現有磁磚或是地磚的蹤影!


大家都會磁磚習以為常!


卻沒有人去認真看待!


為甚麼每個磁磚與磁磚之間會有個縫隙存在?





這個春暖夏涼的鬼島!


免不了有熱漲冷縮的特性發生!


熱漲冷縮事物體的一種特性!


受熱的時候會膨脹!  受冷的時候會縮小!


每個磁磚之間的"阿搜米"  就是防止磁磚受熱過後擠壓變形!





不過在底盤零件當中 熱漲冷縮的影響還不至於相當大!


但是在1000多公斤的行動內燃機行駛在路地上!


所承受的反作用力!  以及在重力加上速度的力!   或是在碰撞所承受的力!


都是底盤各個零件所需要承受的力!


在一個國際品牌的車廠設計下!


小到一顆螺絲! 大到一支三角架!


能夠承受多少的撞擊力道都是可計算的!


就是因為每個零件都是擔任承受力量的重要角色!


所以組合起來才有如此大的威力!


車!


看式許多零件組成!


卻有如此的魅力!





硬!


就是好事?





當天真的以為用一支手指頭塞住一個漏水的堤防可以救全鎮的人!


卻沒發現塞住的洞不在漏水  卻又多出一個洞在漏了!


說一個謊言 需要用十個事實去掩蓋! 


塞住一個洞呢?





所以說 短視近利有多可怕!





就大概是滿手的鐵屑這麼可怕!





烏龍派出所才會設計出烏龍的烏龍麵!





有多烏龍!


可以讓你螺絲掛掉這麼烏龍!





好用的東西絕對不環保!


不過我還是要滿滿的塗上他!





在傷害以經造成之下!


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讓傷口持續擴大!


 





螺絲在鎖的過程會產生高溫!


尤其在速度加快之下  溫度產生的速度也跟著變快!


就是因為鎖螺絲  摩擦的過程中會產生高溫! 


懂嗎! 


快去拿筆記! 


溫度對於鐵的影響很大的! 





有毒!


注意! 


不過真他X的好用!





台灣人就是需要說真話的傻瓜!


才能給無知的消費者跟不良的廠商一個該有的教訓!


很多店家都說   自己知道就好了!別多說甚麼 跟著賺錢就對了 那也只是叫作偽善


敢說又做的好才是真正的貨真價實!





我真他X的傻蛋!  這都是滿滿的錢阿!





正義根本不甘我的事!


就請正義的一方!


科學小飛俠登場就好





悲劇的傾角!





傾角過多 導致輪胎外側承受過多壓力導致磨耗大增! 





不只增加輪胎的磨耗  也造成了駕駛上的阻力多大!





傾角調整螺絲加入戰局!





你說!


那些專門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車上痛苦的推手!


會不會得的應有的教訓呢?





我想沒有!


因為還是很多人乾願讓自己的車被亂搞 也要換來美人一笑!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


笑你這個笨蛋! 


NO1. 下次就不要這樣搞了好嗎!   這次原諒你!


NO2. 天生反骨的我! 持續拆除中!    阿嘶~


NO3. 阿賢!  好險你當初沒裝!  我就說我不會害你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