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前往港邊的路上~


前面這台保時捷停紅綠燈一直在手機滑滑滑!





這是一場勝負的關鍵!





輸的人要跪船頭戴唐憎帽身上綁船繩~~拍一張照片~





將是一場徹底踐踏自尊心的一場比賽~說好不準哭!


連天空都停止為我們掉眼淚!





全身換裝成功的塑膠哥~


說好我要在他新竿子上面尿尿 在太多人看的情形下 我老二縮了!


那就雀巢檸檬茶 淋一淋吧!





這就是彭佳嶼!


就是馬英九來過的那一顆!





人!


沒有了靈魂  就只剩軀殼! 


操!!  我唾棄你!!





大魚的故鄉~





我還是習慣把釣魚當成休閒!


在心中的這一塊純潔的地方 我實在無法跟其他人一樣把它出賣掉!





為甚麼要把自己的名子改成英文呢?


因為想要薛外國人的錢! 


達到國際化的目的!


卻還是一樣在賺台灣人的錢!  


為了錢  甚麼新聞都可以上水果版面!  


出賣一下自己的名子那有甚麼?


 





這一場決鬥我們是平手了!





下一次就要給你好看!




嘎尬! 嘎尬!


我從來沒有在魚探機看過這麼漂亮的魚花? 


一時還強烈懷疑是不是來到紐西蘭?


NO1.  這是一趟不能說的釣遊!  魚獲多寡就不要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