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寮的春子開始在靠~ 


這禮拜天跟塑膠 銀劍俠侶檔  一同出海~ 


清晨 5點多  塑膠已經按耐不住情緒打電話給我 以為我還在睡覺~


其實我已經在萬壽路上 被一台福特狠狠的海放~


TOYOTA在山路上真的輸人很累~



西部海域港口 受潮汐的影響很大~  這潮差高低好幾層樓高~


今天一路很都HIGH~  跟喀藥沒兩樣~


吃早餐仟選萬選  選到一家吃粥的~ 塑膠吃的很開心~ 我卻只能吃肉粽(因為我不喜歡吃粥)~


沒想到這裡肉粽還有附一碗粥....  不情願的吃完肉粽 決定一定要吃美而美~


仟選萬選 卻找到一家越南妹的美而美~ 


 語言不太通的情形下  我點的給塑膠! 塑膠點的給我!    


穿著整個像剛下班還在酒醉一樣!!    暈倒了我!!   


我真的很不想笑!!  我早餐吃兩份 !!笑到快兔了!! 



跑去買死蝦餌~  眼前進然是賣蝦西施!!  大概20歲   


買個200塊  沒想到盡然只有10幾支~   


我趕緊說 那買400好了~ 


賣蝦西施很驚慌的說~ 我冰塊還沒挑掉!!  別緊張!!   


我趕緊說  我是要釣魚用的 不是要吃得  太大支沒用~ 


這西施手忙腳亂的 趕緊換小支的來秤~ 


我嘴裡念著!! 以前來都是阿尚  這次怎麼是小妞~ 


小妞自己表示~ 姊姊我都8點才上班~ 可能你太早來 所以都沒看過我  我都回家幫忙3年了


姊姊!! 以後早點上班~  你要知道!!  釣魚人早起拼打母光~


如果買餌還能有你的加持! 你家蝦子的加持!! 不大咬都難摟~  




依舊是搭乘熟悉的愛輝88號!!  


這港口吃潮汐有多嚴重!! 


你看這船就知道~  昨晚半夜4點要回港~  卻因為水不夠深泥沙淤積


卡了4個小時還沒有好~ 


囧~


第一次來的塑膠!!  一開始還在摸索階段!! 


整個陷入自爆危機!!


整個是慘到極點!!



非常不甘願的給支中指!! 


春子體型都差不多兩尾斤!!   



女俠的釣運真的很好~  赤翅仔一枚~


整個跟女俠出來釣魚 都只有被休辱的份!!  


春子我也有!!怎樣!!


我釣春子!  她就釣這個....


還有這個................


今天浪平的想睡覺~  船乾淨沒臭味~


洪老闆今天開心唷!!


依舊是海上海尼根趴!!


麻煩!! 頭手伸出船外  會開罰單喔!!


南寮也有身分證船班~  不過全部都用電捲 真的是沒必要!


手動就可以拉爽爽了~



滿地春子....


看過那麼多船長~   海潮號 原本是好船長第一名~


今天一行!!  愛輝88已經變成了 第一!  -----塑膠名言!!  


開心!!蘇胡!!好享受!!   



高速公路依舊是塞車到爆炸~


原本要去吃新竹有名 揭家牛肉麵 卻因為太早沒開~


一路上耐著飢餓  店家都沒開~   找到快高速公路才有....


有多HIGH~  


整個比釣紅甘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