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胡大哥相約出磺港瀨~ 沒想到原本只有1X個人報班~


職業咖算準天氣 大舉入侵   大航海可以說 一位難求!!


外面的風浪那麼大   小航海都出不去! 取消北三班


這趟真的是讓人 心驚驚阿~



胡大哥 找我進駕駛昌休息~  看著走水路 船頭插點差水  浪都打到駕駛昌玻璃


磺港瀨....遙遠的路程   聽志謙說   磺港瀨 以經連出4天 天天大咬  


南部的船 都上來北部 釣白帶   可想而知  經濟價值多高.....


看著浪那麼大 受不了就先出來 吐一下......  


靠!!  大航海 都只能怠速前進......


第一竿就旗開得勝!!  


後來遇到一個 青狂的  傘錨都沒在注意   捲到葉片拉


海面上 釣白帶的船 最少100台以上  大家都密密麻麻的~ 


志謙很緊張!!  電話 ㄤ賴  這下甘苦了


直接拉起來 割斷了~   海咖一時還想潛水下去割 被阻止


原來傘錨那麼大  4~5個大人 聯手拉起來


30~40米就咬  可是都比較咪   我都放60~100米 我要拼大的..


釣得少沒關西 大隻就好  吃起來才過癮



在動物的世界    弱肉強食 是一定要的 


大白帶吃小白帶....


肚子圓滾滾的 小白帶.....


尾巴還留在外面~ 還活的...


100米 下雙勾  重兩隻5指起跳的  海砲 還會拉到瞬間停一下  操!! 這是正常嗎


越深越大隻~  喔YA 


海面上 滿滿的鬼頭刀 職業咖  看都不看~  我想釣 但是一下竿   一定會纏到~


釣到11點就去睡覺了~  強烈暈船   好恐怖... 


下船胡大哥 帶我吃蔥油餅  一顆6塊    好佳在 只叫兩個 吃不下阿....


成績就只有這樣~  鬼頭刀 胡大哥給我的    職業咖 都兩咖100立滿   賺翻了這下


做人要巴結!!  釣回來   還是要上工! 


浪越大 魚越多... 感覺比紅甘還容易暈船~


散肉+柴油  真的暈船強烈藥  ....我真得怕了


NO1. 原來我家樓下賣白帶的 也是做航海家~


NO2. 滿海的鬼頭刀 卻不能釣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