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男人在幼小的時候就開始享受速度的快感!


進而長大慢慢的從四輪腳踏車!   兩輪腳踏車!


兩輪摩托車! 


四輪汽車!


不同的時期!


男孩們! 用不同的交通工具來享受速度的快感!





塑膠哥在某晚不甘寂寞下!


一如往常在路上享受跟IS250的美好時光!


美好總是短暫的!


在下巴表示我餓了之下! 


就這樣把一頂西瓜皮安全帽給吃了!





在離地只有五公分! 


其實下巴是很容易餓的!





正所謂文公尺分上下兩部分!


上為文公尺!  多用在陽宅 神位 佛具尺寸!


下為丁蘭尺!  多用在陰宅  !


五公分! 迎福納財好運也! 


給各位想降避震的車主做個參考!



 


人阿!


千萬不要挑戰比自己牙齒硬的食物!





在一個極度愛車比愛自己老婆還要重要的男孩身上!


下巴破掉了 是十分難過又生氣的一件事! 





叫你不要晚上出門!


你偏要!! 





男孩般的光芒刺的我眼睛張不開!


在過了每晚輾轉難眠的幾天!


下巴終於補好又烤好的出現了!





能讓一個胖子躺在地上!


辛苦的展開雙手卻獨立完成下巴重建的動作!


可以想像只是一個單純的下巴 !


卻在一個男孩心中有個不可動搖的地位!





這時候!


脖子已經開始僵硬!


腦袋已經出現混亂的感覺!





很多人都認為黑手挺好當的!


車下十年工!


只為了在車上展現的十分鐘!


有的人可能會久了點!


塑膠哥!


那十小時OK嗎!  





在全世界只有三套獨特F-SPORT鋁圈!


就可以知道塑膠哥的品味有多獨特!


小叮噹藍的往事!


更在我們的記憶中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





在該死的人行道還沒完工下!


五公分真的是蠻挑戰我極限的!





這些年來!


塑膠哥的毛髮開始有了稀疏的現象!


這是開始賺大錢的前兆嗎!





人跟車一樣!


沒有靈魂  就無法稱為人!


沒有了下巴!


馬力瞬間降了五十匹!





我們生活周遭都可以接觸許多人!


但是人與人之間 不只是單純的哈拉幾句!


用心去體會!


可以從別人身上學到許多!


在塑膠哥的身上讓我學到 一個人如果為了生活 或是 想在同儕之間 取得某種地位! 


而失去了自我!  或是失去了靈魂! 


是多可憐的一件事!


人要為自己而活!   而且有尊嚴的活!





塑膠哥大大! 你真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阿!





Is250下巴在吃過西瓜皮安全帽過後!


下巴表示:我想吃看看人頭怎麼樣!





我覺得裝上去一點都不帥!


不過只要塑膠哥好


那世界一切都OK了!





智障型手機取代了我們的溝通!


我們真是一群長不大的男孩!





你知道你離地面有幾公分嗎!


五公分!  


這種感覺坐起來挺嚇人的!


有很高的機會被塑膠哥載 會拉斷把手!





在去囂張吧!



每一個人的成功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付出和汗水!


NO1. 如果我跟塑膠哥一樣  一天睡四個小時  那我很快也能成功嗎!


NO2. 好險我家地板非常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