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討會中!


旁邊擺著一台拆胎機!


當大家都在平衡機上的科技 以及技術在表數!


這! 


讓我眼睛唯之一亮!





在台灣的底盤輪胎市場已經開始打設備戰多年!


幾家歡樂! 幾家愁!


大家都以為設備強就是王道!


這種迷失!


這種精神上的迷失已經凌駕於專業之上! 


半人馬!


是希臘神話中一種半人半馬的怪物!


他們的上半身是人的軀幹! 手和頭!


下半身則是馬身  軀幹和四腿!


在二十一世紀的台灣!


卻變成了拆胎機!





飛馬! 半人馬!


歐洲人深受古希臘神話影響!


名稱! 


只是個名稱!


卻也代表著義大利人名族文化的象徵!





輪胎舉昇已經充分的應用在輪胎設備上!


這也代表著大尺寸輪胎的來臨!





我們不難在半人馬身上找到一些獵人的影子!





靴子國的歷史可以追朔到二十萬年前!


那不勒斯半島上的演進在西元前七世紀就已經開始! 


雖然跟中國人相比還差一點點!


不過在技術上的確不容忽視!





義大利在設計領域的表現非常出色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跟帕華洛帝一樣會唱歌!


室內設計!建築設計!工業設計!城市設計!


時尚的舞台 GUCCI Armai Versace 也在義大利!


拆胎機的工藝技術也是!


WDK認證當然是不可少的!





還有許多輪胎行對於設備有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


放心! 


他不會咬你! 


更不會拿箭射你!





半人馬獨特的微調!





壓胎滾輪的設計方便了傳統翹棒的使用率!


 





跟A500不同的! 


微調的設計 更能精準利用在不同的鋁圈結合面上!





當然! 


同步做動這點是不可少的!





這管子我看了好喜歡!


粗多了!   磨擦的機會也少了!





更長的行程方便了反拆圈的使用! 





跟A500相同的設計!





勾胎的設計來說 能夠微調!  這點在一些特別硬的輪胎來說真的是大加分!





不過...這個刷子我到覺得是多餘了! 





在耐用度更加的提升!  





這面鏡子我覺得出發點是對的!


不過換成鏡頭會更有FU!  





紅外線竟然出現在這個地方?





原來是為了鋁圈輪胎的接縫點做瞄準的動作!


很好!  這的確是個好點子!





在限制入場的條件上!


許多人只能在門外等待!


這不是一場以販賣為基本的產品座談會! 





這個側邊壓胎棒 對於像S001這種特別硬的輪胎非常有用!





SNAP-ON的影子也能看到!


 





連反拆胎機具都是SNAP-ON製作! 



我看了只想說!


有人要買A500嗎! 


我才用不到一年....


NO1. 果然科技持續在進步!  


NO2. 半人馬的箭成功射在我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