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術! 


無國界! 


台灣有著地小人稠的特性! 


因為地小人稠! 


每個人的生活空間有限!


每個產業的發展也有限下!


也養成了獨特的消費環境以及淺規則!


美好的一天! 從早餐開始!



約翰的豆?


約翰養的豆?


JOHNBEAN本來就是個人名!


一個退休的發明家!  JOHNBEAN!


1904年JOHN創立了公司  !從不斷的收購以及合併當中成長以及進步!


在1916年成功收購了一家汽車設備公司 改名成JOHNBEAN後!


開起了輪胎設備上的一頁!





大鬍子的創始人原本只是個喜歡發明的老人家!


在成功收購了汽車設備公司之後!


在1934年推出了第一款動態車輪平衡機


1934年我還不知道在哪裡等著投胎!


2012年 的今天!


國際黑手大亂鬥!


(義大利!韓國!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印度!日本!新佳坡!台灣!)


大家聚在這裡!


為的不是在比較誰誰誰的機器賣的好!


或是比較哪一國的設備最好賣!


大鬍子 JOHNBEAN 一定沒想到!


當初的天馬行空 現在竟然會演變成不分國界的技術研討!





義大利來的西盪普莉絲耐心的介紹機器上的優缺點!


還有許多機密設定!


(西盪普莉絲 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我壓根不知道他叫甚麼名!)





台灣人總是會有點媚外的心理!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外國的妞比較棒!


唐僧當年帶著三位徒弟前往西方取經!


西元629年唐朝僧人玄奘違反朝廷當時禁止百姓擅自西行的規定!


從涼州偷渡出關赴西天印度學習佛教教義!


經過16年學成歸國!


豬八戒只能存在西遊記還有你我的周遭裡!  


取經的過程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透過浪漫的想像力!


玄奘努力取經回國宣揚佛法!


更有了深層的意義!





知名的頂級手工具Snap-on公司收購了JOHNBEAN!  還有一家頂級拆胎機生產工廠!


讓原本只有在販賣手公具的SNAP-ON的觸角  也延升到輪胎設備 四輪定位機!





JOHNBEAN  BFH 2000


CCD相機掃描輪胎和輪圈!


不用量尺!!!  


有沒有這麼神?





這個穿SNAP-ON的佐佐木桑!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佐佐木也是我自己取的! 我壓根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子)





這些飄洋過海來鬼島的各國精英!


為了技術的發展而來!


在土地大小面積來說  在新加坡排第一小!


台灣也有第二小!


大概有鼻屎那麼大一點點!


各國代表願意到台灣做研討 不是台灣的市場比較大!


識台灣的技術層面來說 也讓各國代表有更深的體會!


當然!  許多土砲試驗不在體會裡面!





每個國家的市場不同!


國情也不同!


例如我就不是很喜歡韓國代表! 


當面一直講金牌是我們的 他也聽不懂!


但是講到輪胎平衡!  韓國人竟然也是可以講出一套道理!


正所謂技術無國界   為了場面和諧   我還是忍忍金牌背黑掉的事實好了!





 BFH 2000也跟GSP9700一樣使用腳踩控制!





CCD! 


WeightMiser?


刪除足夠的振動重量從輪胎和車輪總成的重量降低!


減省貼鉛的使用量來達到平衡的最強值!





當然!


這個時候一定會出現不同的聲音!


節省貼鉛有的人也會覺得只是花俏的手法!


這時候日本代表卻發出反對的聲音!


就算是五克的誤差!  也進不去日本人的眼中!  


日本人的要求讓人不得不認真思考!


五克可以讓輪胎平衡失準?  





滿滿厚重的手冊!


只限廠內翻閱!


禁止拍照拷貝!


我只是來當個反對角色 !


竊取機密這種背骨行為是不可取得!





日本代表開始跟義大利代表強烈的討論!


義大利代表在日本代表的攻勢下!   脖子都紅了!


為了技術上的進步我們可以辯論!  意見分享!


這不是在爭利!


理!   才是唯一!





在SNAP-ON跟JOHNBEAN合併過後!


在輪胎設備上加入了SNAP-ON的技術! 





讓整體質感以及耐用度都大大的提升!





靴子國來的東西沒有比較屌!


只有比較好而以!





這是?





讓輪胎平衡誤差值趨近於零的神器!





這絕對不是台灣人想的土砲這麼簡單!


義大利的標準!  SNAP-ON的技術! 


獵人這下 對手出現了! 


就是因為有對手  才有進步的空間!


良好的同業競爭是好事!





新加坡代表沒有因為土地最小而掩蓋住那追求技術的心!


反而格外認真!





人因夢想而為大!





口中講著那種新加坡式國語!


整個讓我想起小孩不笨裡面的演員!


在場  新加坡代表算是最認真的一位  親手參與每一個過程!





好得慢?





利用好得慢的設備 在 JOHNBEAN的設備上?





原來好得慢跟JOHNBEAN可說是兄弟機!





JOHNBEAN BFH 2000 !





義大利人開始接受各國代表的攻勢!





各國對於輪胎平衡上的技術心得!


雖然表達上的文字不同!


但是最終的技術 結果都是相同的!





義大利人是不是比較厲害?


我想在這場結果當中大家都有了答案!





西方? 東方?


誰才是稱霸的那一方?





大家都把烏托邦看得太美!


每個人都想從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靈魂!


卻忘記了自己靈魂的特質!


技術沒有國界!


唯一有界限的是那顆封閉的心!





我想!


這種各個來自不同國家的技術研討非常重要!


看看別人的心得!


想想自己的經驗!


這才是成長阿!





利用鏡頭把物體變成了數據!


這的確是很厲害的一種技術!





義大利人熱心的解釋這點的意義!


請原諒我無法解釋太多! 


很多機密在出了這麼門外以後都是需要保密的!





黃種人! 白種人! 黑種人!


不管是哪種人!


都不應該有自我設限的心態!


更不能有崇拜的心理!


每個人都是最強的! 





我從這對日本人身上學到了很多!


日本人的龜毛是出了名!


各方面的條件 以及 品質都要求的非常高!


能夠在義大利人面前討論好幾十分鐘 不是只有語文能力強而以!


專業程度上  許多都是讓我大開眼界的!





臨走前還給大家小禮物!


雖然這場唇槍舌戰當中我輸給你!


但是我還是會為了增強自己的專業知識而努力 !



第一屆世界黑手研討會成功結束!!


扮演專門雞蛋裡挑骨頭靠杯角色的我!!


也功成身退!!


我只能說阿本仔真的有他很厲害的地方!!


請原諒我的不配合拍照聚餐!!


畢竟有廠商在!!


做個乾淨的黑手也是一件很難的事!!



讓我們為了技術的努力在加油吧!


NO1. 我還是要跟韓國代表說 金牌是我們的!!


NO2. 為甚麼叫約翰豆! 因為JOHNBEAN是做農用拖拉機 噴肥機 起家的! 


NO3. 終於有人能了解我認為五克也能影響的事實!  日本人我真是欣賞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