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8點多 ~


一位帶著廣東口音的客人  急急忙忙的跑來店裡   說車子溫度過高 水箱爆掉了 在路邊


叫我過去看看


車主說 他才換掉水泵埔~ 因為會漏水  換了之後 水還是會少  每個禮拜都要加


車廠跟他說 是引擎的問題  叫他要修 但是好幾萬  車主就先暫時開


車子壞在路邊  只好把車留給我修理  先坐計程車回家



整個水龜  節溫器  都銹成這樣  車主換了兩次水箱 但是只加水 沒加水箱精


多倔強阿 ! 叫你開 你偏不開 用水煮 還是不開  有個性的水龜喔


不要偷照我!!!   我不是型男 我只是宅男@@"


每次都遇到這種人淪大悲劇~ 都是想不開的....怎麼都沒有想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