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天 照取名子的 算命仙 拿寶貝女兒的 護身符 要去行天宮 過火


開到半路 看到很熟析的數字  9890 ~"~  讓我想起當年高中的時候


大家都在瘋天堂   在海神有的9890的男妖精   猛的跟牛一樣   一個人PK好幾枝夏洛柏


當初大家防禦武器都是+0  他已經+滿了 ~"~   往事不堪回憶~ 如經他已經是


喝遍台北縣市的  "大肚魔人"   酒真的傷身阿~ 讓一個海陸超人 變成 大肚魔人


只有讓人搖頭 



走到上面 肚子餓想吃個 中餐 一坐下  看著滿滿的停車場


夭壽喔~ 那有一隻超大的蜘蛛!!!!!


靠 !!!!  有大的那樣離譜喔  是有神明保佑膩


近照來一張  特寫也



我老爸看到  手很癢的  給他結束他的生命!!!!!


等等拜拜 會為他默哀.....



拜完 走到收經那邊 拿著 女兒的衣服 要給他收驚一下


竟然說  要滿月喔  沒滿月 不能  


就這樣 返回  家中  當我的 老爸爸!!! 結束美好的星期天


OS: 同學阿 找我打牌喔  我快悶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