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末日的時刻!




一早起來發現我還活著!


很好!


馬雅人千算萬算!


可能這次算錯了!





世界末日!


人類滅亡!


地球爆炸!


隕石來臨!


都沒來!





檔壁刀煞!  要放桂竹!


很厲害的植物也能成功阻擋人類的煞氣!


很好!


你幫地球上的人類擋住了世界末日這檔事了!





老師有說過!


當釘子刺在輪胎跟胎邊的角角!


不適合補!


那就為了高興世界末日沒來!  就換掉吧!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不過可惜的在跑了四萬多公里後!


車主還是不願意一次全部換掉!


我好害怕是世界末日會不會因此再來一次...........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過去的經歷不管好與壞!


置身其中都是在累積自己未來的資源!


我很高興 我的過去替我帶來改變的勇氣!


 





輪胎行叫你一次換四條輪胎 不是每個都是在乎巄你的!


 





麻煩請慢慢駛!


要駛! 駛旁邊一點!



下雨天駛慢點!


如履薄冰很危險的!



 


很高興世界末日因為你中釘而停止了!


不過並不會因為這樣不用付錢!



沒有人能保證剩下的兩條輪胎會不會出事!


如果有這種亂開空頭支票的輪胎行 我到很想見識看看!


NO1. 輪胎平了  你叫他怎麼排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