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汽門室墊片 四活塞來令片 跟換 AGIP 5W40


阿中在換過來令片過後!


那難聽的機機叫還是揮之不去!





如果可以!


我也想買台碟盤車銷機!


如果我還有地方可以放的話! 





碟盤跟來令在煞車活塞的擠壓下產生了磨擦力!


這磨擦力的大小 也決定了煞車制動力道的多寡!





該死的廠商還不把R型插銷送來!


我等到快沒耐性了!


不要逼我親自去拿喔!





碟盤車削開始!





在兩個已經成家有了小孩的中年男子一同出門!


其實並不是只有林森北才可以去的! 


 





嫂子!


我們真的沒亂來!


你是懂我的! 


如果要亂來也不會找你家阿中!  





實驗開始! 


機機叫不再來!





希望是破關了!


 



不然還要有下一次!


那就真的是去林森北了!


NO1. 碟盤車銷機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