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美!


好八代!


如今卻好不起來了!




輪胎才跟換完成!


店家當時也有定位!


卻一樣也是速食文化下的犧牲品!




很好!


在這個亂世當中! 


總是要有一個像曹操的人來挾天子以令諸侯!


在這杯沉澱的咖啡裡! 


總需要一跟攪拌棒來攪和攪和一下!



我不是曹操!  我只喜歡草泥馬!


我更不想當支攪拌棒!  因為我不喝咖啡!



高品質的輪胎 在使用上總是有目共睹!


但是遇到低規格的店家! 


在高品質的輪胎也是乾那賽!




很多事急不得!




估計半年左右就會噴出去了!


殘膠不除 在貼新鉛?




我好開心每天的生活!


不過上車這一刻好一個拉扯感十足阿~




原來我也是汽車速食文化下的受惠者!


如果沒有人犯錯!


我好像也沒有這機會登場如此!



可憐的八代!


必須登上我這個定位殘酷舞台!





真是他X的坑爹殘酷!


百萬機器做出來的是這甚麼鳥東西!




車底下的人!


還是無法被高等 高價格的機器給取代!


人們都忘了!


初衷是甚麼? 



 


這樣有開心了嗎? 


很高興你找回了該有的駕馭快樂!



好車! 


好鋁圈!


好輪胎!


卻沒有得到好的安裝品質!


那一樣是好不起來!


NO1. 真的是缺一味不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