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輪胎對調的重要性! 


而且每個人都會有過去!




PASSAT 無奈的亮ABS燈還有煞車燈 只因為修個電腦要花三萬多不願意修!


雖然在行駛上不會有安全的疑慮!


不過亮著燈不會感覺很刺眼嗎?




在所謂人人都會有過去!


我必須承認這輪胎當年是我換的!




我也曾經抱著台灣人用台灣輪的高尚情操 希望替台灣勞工出一份力!


不過後來轉向大陸設廠的建大讓我失望了!



原來失望的不只是我!


大企業們在世界工廠的影響下無一倖免!


世界工廠影響最大的不是生產力! 


而是那急速膨脹的內需量!


光一個省的人數就比台灣還要多!


用的衛生紙也比咱們多太多了!





這兩年後才要輪胎對調!


卻不知道飛馬以經飛了六年這麼久!



可惜的是只有裝在車上一年!


其他五年不知道去哪裡消遙了!


輪胎也無情的變形了!


當下還強烈質疑飛馬是我安裝上車的!


在車主的質疑下! 


調胎的工錢可以不賺!  不過可以質疑我  但是不能抹黑我!




歷史會說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抱歉的是我沒有別的可以賣你了!


人都會成長!


店的格局也是!



世界工廠的人口雖然比台灣多!


但是台灣的美是無法取代的!


NO1.  台灣自由過頭的亂象 以及政府的無能也是一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