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房車! 就是四輪房車!  



一台只有四輪的房車  新車價卻真的能買一間房子那麼厲害!!


前來令片鐵片架失蹤宣告!!


因為回原廠健檢  就不小心不見如此!!


這個小鐵片不見會不會怎樣!! 


這很難去給出明確的答案!!  


牽車路上也沒產生異音!   但是沒裝可能馬力會被扣20匹!    


原來這鬼東西是長這樣~


最近FB上面總是看到同行在那奮鬥苦戰!!


不景氣的時代! 不調薪的現代! 還有不確定的未來!


最近很多東西都悄悄在漲價!  


牛肉麵偷工減料 少放兩塊牛肉~


機油頻頻漲價!  只能含淚苦吞!


連去釣個龍蝦也重1300漲 1500  還少放好幾隻 也沒心動時刻!!




害的我只能拿出我的S勾  勾起卡鉗!!


而不能拿出我的逋拎逋拎卡鉗支撐器來展場面! 


人生無大志!!   


不求可以拯救過內水深火熱的鉛千萬萬同胞


讓大家!!人人有書讀!!人人有功練!!這麼有意義的事!!  其實我也辦不到!!


不過要我幫你改改運!!  解救一下這要人命的輪胎這種小工作   我是OK的


雖然這18吋的輪胎 我搬的很吃力!!


不過我還是可以順利的幫你換好! 


只因為我還想快樂的呼吸!  舒服的享受我每天三餐!!



成本這東西 是真的很難掌握!! 


當知道自己能力有限的時候! 


其實不仿考慮同業之間的互補! 


在拼 你也拼不過大賣場!   那何苦去委屈自己!  


改天搞不好去八大場所都會漲價了! 


那何必在緊握雙手拳頭!


良好的關係會帶給你良好的益處!!


玩BMW不怕沒後盾了!!   能夠認識麵哥比中樂透還開心!!


價值要靠自己創造!!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 


不過這就是價值!


如果雙方之間沒有共識!  你用在多也是枉然!


當買賣這回事!  不能有共識!  你為了生活低頭  人家也覺得你賺很大不會可憐你!


三國演義˙第九十五回:「孫子云:『置之死地而後生。』


若魏兵絕我汲水之道,蜀兵豈不死戰?以一可當百也。」


小小一個鐵片 可是有大大的功效!!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順利的重逆境脫困~  


但是你如果要把自己推向逆境!   那脫困的機率因該只有10%那麼多而已!


那麼多的球接頭!     如此繁雜的底盤! 


雖然說萬教不離本宗!  


但是遇到特殊的還是要請教一下BMW專家!!  


雖然最近戰鬥力不高!  不過出點力!  還是可以很硬的!


你今天練功了嗎!


這幾天部落格暴增的人數的確有讓我嚇到!


還在傻傻的拼鬥???  


NO1. 我最強的除了我的肉體!  其次就是那些好同行了!


NO2. 我也要來去找克萊斯勒!!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